這幾年很流行戴放大片,可以讓人眼睛看起來變大,水汪汪很電人,這種隱形眼鏡叫做 "虹膜放大片",不是瞳孔放大片啊!! 瞳孔放大的話就是快死了啊!...

厚片人我眼睛不大,又是單眼皮,媽媽常叫我考慮要不要去割雙眼皮,但是我都很怕會失敗,所以只好練習雙眼皮貼或是雙眼皮膠,企圖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自從陶晶瑩這個小眼一族開始代言放大片,還真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變水,我就開始很好奇是不是這麼厲害。加上厚片人我一向都是帶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每次出門都要大罐小罐就覺得很麻煩,很羨慕日拋鏡片可以只帶一點點東西,戴完直接丟掉就好。

這陣子好多日拋鏡片和有色鏡片都在大力推廣,到處都有促銷試用,每一種的厚度都不太一樣,顯色度也不一樣,所以每個人適合的鏡片廠商可能也都不一樣。

 http://www.freshlook.com.tw/

我戴的是楊承琳代言的視康睛艷,有四個顏色 - 藍,綠,灰,棕。

奇妙的包裝,第一次接觸日拋。

藍色
棕色
綠色
灰色

就以他們在包裝裡面的感覺,看起來顏色並不是很深,淡淡的,而且顏色都是在最周邊的那圈,比較內圈的部分都是金棕色。照片上看起來是藍色最顯色。

不過藍色太常被想要裝洋妞的人拿去戴,灰色感覺跟平常不會差太多,棕色也是很受歡迎的選擇。
身為天生反骨的人,我就選戴了沒人要的綠色!! XD  綠色感覺就很詭異。

鏘鏘~~~~~ 左邊是沒有戴,右邊是綠色鏡片。



在光線充足的地方,其實可以看出來鏡片有綠色的一圈,但是靠中間的內圈是金棕色,加上瞳孔是黑色,所以比起原本都是黑黑的眼珠子,戴上鏡片之後覺得眼珠子變成有三色
鏡片有顏色的部分有比眼珠子大,所以戴上之後眼珠子看起來變大,眼睛也就會跟著變大!

不過,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就看不出來有綠色的感覺,眼珠子還是看起來黑黑一團,所以我覺得這款的顯色程度不算是非常高,我也沒有比較過別家啦,說不定這種鏡片就是只能做到這個程度,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眼睛的顏色不管是在亮的地方還是暗的地方,顏色看起來都會比原本淡,眼珠子顏色變淡,就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迷濛,比較水汪汪。鏡片厚度也好薄,長戴型鏡片隨便捏一下就可以取下,但是日拋片難拿很多,感覺好像黏在眼珠上。

以舒適度來說,戴上去真的比長戴型舒服很多,幾乎沒有異物感,而且完全乾乾淨淨,沒有清潔不乾淨讓眼睛不舒服的疑慮。但是我也有朋友戴了日拋之後就頭很痛,看來也不是適合每個人,應該要多試試。

有色鏡片都沒有出散光片,雖然我右眼有100度散光,但是戴上之後看東西都沒有什麼問題,除非要做精細的工作,否則一般生活都沒有看不清楚的狀況。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又水汪汪,真是不錯的產品,下次來試試看其他顏色。


單眼皮小眼睛好煩惱,都看不出勾人的眼神啊! 感覺很無神說......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