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人氣還沒破25萬,只是想要辦 "踏到25萬人次" 的活動,所以提前辦了這個贈獎。

所謂踏到25萬人的意思是,左邊欄最下面那附近,有個部落格人次統計,如果你可以拍到剛好25萬人,把圖片link貼在留言區,就可以直接拿到獎品! 只有一個喔! 敬請把握機會~~~~ 先搶先贏。(只有小豬豬是要踏25萬人搶的,下面其他禮物都是可以隨時登記抽獎的啦!!! 大家快來登記呀~~~~)

獎品是這個 - 皮面小豬豬錢筒

 

其實你不喜歡存錢也無所謂,他當擺飾也很可愛,鼻孔也可以插筆 (惡趣味.....) 很適合辦公桌哩~
想要的人,別忘了用 print screen 把25萬人次照下來喔! 然後把圖片的link貼在下面的迴響,記得要留email唷!


然後再來就是破25萬的贈獎啦! 這個不用搶也不用踏25萬,只要照格式登記就可以了!

1. 小猴子內褲 pink

 

這個小猴子內褲,背面是有猴子尾巴的唷! 立體的,可以把玩 XD 很可愛呀,要送的是粉紅色那件 ^^

2. 燕窩面膜讓你秋季保溼

 

左邊那片才是面膜,標榜有燕窩成分,聽起來就很厲害,讓你秋天保溼加分唷~

3. 泡澡沐浴球

 

這個是放在浴缸裡面,就會一直跑出泡泡的沐浴球,裡面有精油成分,是香噴噴的LUSH的產品喔! 天氣變冷的時候最適合了。

4. 小巧愛心電話簿



這個電話簿小小的,又是硬皮的,很適合帶在小包包裡面,不怕折壞喔! 生活工廠的產品,愛心系列很溫暖呢。

5. 黑貓咪短襪子



這是到腳踝而已的短襪,貓咪圖案在腳底喔! 所以當你到需要脫鞋子的地方,可以秀給人家看你的腳底,有可愛的小貓咪呢~

6. 萬聖節南瓜



萬聖節快要到了啦! 這個南瓜是紙製品,展開之後就是一顆可愛的南瓜,圓圓的,當作萬聖節擺飾吧!!


留言的方式呢,請留下 email,你想要的禮物,以及 "你想像中的厚片人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 因為每次跟板友面交,好多人都跟我說 "你跟我想像中不一樣耶!"
到底大家想像中,我是什麼樣子啊? 真好奇~~~~~~


最近比較忙,沒有寫太多文章,大家要等等我呀~~~~~~ 隨後補上!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