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也有買過白媽媽,但是後來好一陣子都忘記白媽媽的存在。

先來講一下白媽媽的優點:
白媽媽的版型我覺得挺適合厚片人的,因為真的有比較大件,比較寬一點,不太需要考慮說自己的身材會不會剛好在緊繃的邊緣。
而且它的衣服如果是有紐扣的,白媽媽都會附上一個備用的鈕釦,讓你不小心弄掉的時候可以補。真的很少看過有網拍衣服還附贈備用鈕扣的,挺貼心的。

再來要分享衣服啦


1. 細條絨質造型百搭短褲L號~棕咖

 

 

這件短褲是絨質的,而且居然只要189元,重點是,他的版型描述是: 偏大!!!!! 那當然就買了啊!
不過買了之後發現,尺寸的確是夠大,穿起來也很寬敞舒服不緊繃,但是長度似乎挺短的,中間那張打開腿的照片,可以看到我的大腿最上端離褲子邊緣超近的! 幾乎已經是熱褲了.......
我本來打算是要配靴子穿的,但是他這麼短,剛好會讓我大腿最粗的一段露在外面,好像變成緊身褲,哀哀,又是一件夭折的網購短褲,有沒有人要當他的新主人呢?


2. 繡花雙扣西裝式娃娃外套~絕美杏


 

 

這件外套薄薄的,上面的花紋都是繡上去的,袖口那種寬寬的喇叭狀我很喜歡,有浪漫的感覺,而且也會讓上手臂看起來比較細!
只不過啊,因為這件外套是罩子的樣式,呈現上窄下寬的布丁形狀,要穿得好看,就要像麻豆那樣的穿法 - 裡面穿比較長比較緊的衣服,讓領子和下襬都突出到外套外面,像一件短外套這樣穿。
但是厚片人我上半身很短,基本上這件外套就已經把我整個上半身都蓋住了,裡面穿什麼衣服幾乎看不到,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是穿了一個大罩子,好寬,一點都不像麻豆那樣美麗......


3. 印花下抽繩棉質5分袖連帽外套~流行白

 

 

這件外套也是七分袖,袖口也有花紋,但是這件是印上去的,不是繡的,但是也挺細緻的。質料方面,有一定厚度,不是薄薄沒有禦寒力的外套,而且超級棉軟舒適的
帽緣和領口都有印花,把外套拉鍊拉起來會比較看得清楚整體花紋,打開就會變成跟一般白外套差不多了。
白色比較容易髒,但是七分袖應該比較不用擔心袖口會太髒。另外這件的長度也挺短的,像我上半身這麼短的人都覺得很容易露出裡面那件衣服了,除非故意要像麻豆那樣,穿長上衣故意露出來,不然會有讓上半身變短的感覺。


4. 勾針接寬繡花蕾絲圍巾。溫柔白

 

這條圍巾超美的!!! 最外面那圈是勾織的,但是裡面是紗網狀材質,上頭有好多好多細緻的花紋,一般這種紗網花紋很少會做這麼大一片,所以雖然賣330有點貴,但是也是因為那個紗網+勾織材質比較值錢吧!
不過當然缺點就是,如果把圍巾壓扁著圍,就看不到紗網了 (像麻豆脖子那部份就看不太到紗網)


白媽媽版型比較大,風格也和東經著衣不一樣,我覺得挺適合厚片人的。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 就是白媽媽的特價品很多,正品很少,正品要湊到一定數量以上才可以免運費,所以就算買了六件,裡面可能也只有一個是正品,就還是要乖乖付運費囉!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