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這個公司大家都聽過吧,家裡面一定有生活用品是花王關係產品,像是BIORE (洗臉的),一匙靈,蕾妮雅 (衛生棉),ASIENCE (神秘的東方力量洗髮精),絲逸歡,魔術靈,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看! 我還有花王T恤呢! 我是花王的粉絲!!!! 只是我的月亮睡著了........
(沒有啦,那是lativ的衣服,跟花王無關  XD )

  


不過,我倒不知道花王也有出保養品 - SOFINA,整體包裝上還挺可愛的,很有可愛女人味。



之前登記抽獎拿到了試用包,總共有六種產品,來用給大家參考看看。

(1)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2)芯美顏滲透露II     (3)芯美顏滲透乳II 
(4)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5)芯美顏卸妝霜        (6)芯美顏潔顏蜜
官網有更多資訊和使用方法: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那就照我使用的順序介紹吧


芯美顏潔顏蜜





這個潔顏蜜的日本原名也只是 - 美容洗顏料,台灣幫他取了一個甜甜的名字。
倒出來之後,是透明無色的黏液 (講黏液有點噁心),但是雙手搓一下就會變成白色沫狀。拿來洗臉的時候,感覺挺清爽的,而讓我喜歡的是他的味道 - 清雅的香味,不是一般洗面乳那種很故意弄很香的味道,這個洗顏蜜聞起來很舒服。


芯美顏滲透露II

 



這個滲透液的日本原名,其實也只是很簡單的化妝水,試用包上面寫著化妝水 II,那個II的意思是滋潤型。
SOFINA這系列保養品都是有出 I  II  III  IV ,有的是清爽型,有的是滋潤型,有的是保濕型,等等,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買
我平常都用雪肌精化妝水,比較水;而這款化妝水比較濃稠一些,可以從手掌心有個泡泡看出來,他是比較濃濃的,比較不水,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好在臉上亂推開亂拍打。


芯美顏滲透乳II

  




這個滲透乳的日本原名就是美容乳液,我拿到的又是滋潤型。老實說我臉很油,一直拿到滋潤型感覺太補了啦!
很奇妙的是,乳液居然比化妝水還不黏,這款乳液水水的,才擠在指尖就整個往下流,所以感覺不會很黏膩,不喜歡黏膩乳液的人可以考慮喔!


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這款緊緻拉提精華是SOFINA的新品! 包裝上也跟之前不一樣,是走可愛的粉紅風 (心)

他要拉提哪裡呢? 主要是針對眼周和嘴角周圍比較鬆弛的地方做拉提,似乎沒有提到額頭或是兩頰能不能一起拉,所以只好找找我的眼周或嘴角有沒有要拉的地方。
看一看,發現我如果笑的話,眼睛瞇起來的時候,下眼皮居然出現細紋!!!! 我是一個沒有魚尾紋的人,所以就沒注意有下眼皮細紋,金糟糕~~~~

我擠出一些拉提精華,看起來是半透明的 (指尖處),如果多擠一點,就會比較白一陀 (指腹處)。
塗起來的感覺,相當好推開! 只擠這麼一點點,就可以把眼周和嘴角周圍都塗過,還蠻厲害的。

不過至於有沒有拉提呢? 因為試用包的份量也只夠做短期保養,不知道長期下來會不會比較容易看到效果。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因為今天陰天,所以懶得塗這個出門,所以沒有實用心得。這款保濕乳不只有SPF 24,還有出到50的,所以是真的可以防曬的保濕乳,需要多多防曬又保濕的人可以考慮。


芯美顏卸妝霜


   

他這系列的卸妝產品還出蠻多的! 有四種一起卸,可以更乾淨。不過我最近沒有化妝,所以還沒有實用經驗,等之後有用了再補上囉。
  
 
我覺得拿到試用包有好有壞。好處是可以多用用看各種產品,但是壞處就是每一種都只有一點點,也不確定長久下來哪一個比較有效,還是希望可以拿到正品比較好啦,不過應該沒有這麼好康的試用吧 XD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