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
最近很明顯的,天氣變涼了很多,網拍上的衣服也開始變厚變長了,但是如果你是東京著衣的長期買家,會發現他們家的衣服似乎悄悄的變貴了!

秋冬的衣服比較厚,比夏天的衣服貴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跟去年同時間相比,同一款的衣服居然變貴了很多。東京的價位以往一直是介於280-330之間,當然偶爾也會有比較貴一點點的,到350甚至380;但是今年秋冬,我發現他們整個漲了50元,正品多半介於330-380之間,貴一點的漲到430的也有。

雖然還是有些190的特價品,也有250的內搭上衣,但是正品一件超過350,甚至跑到400以上,就真的失去他們原本低價的優點了,這樣的價錢,跟去買有牌子的特賣會差不多了耶!

這次要分享己的衣服,因為最近有點忙也有點懶,所以沒有拍我自己的實穿照,而且也不是每一件都是我的。但是心得還是有認真寫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 七分素面內搭褲-黑色



話說這件褲子我沒辦法demo,因為,他 很 緊 。這件內搭褲基本上彈性很小,如果你比他的尺寸表大個一吋,就真的穿不下了。


2. 側銀釦水洗內搭褲-深灰



這件內搭褲比上面那件 更 緊 ! 可以說是沒有彈性!!!


要怎麼判斷內搭褲有沒有彈性呢? 我們可以看看麻豆的褲管邊緣

因為麻豆腿都很細,所以他們穿起來都不會繃繃的,看大腿的話看不出來是他們腿細沒有把褲子撐起來,還是褲管本身很硬。
如果我們看最下緣,通常有彈性的內搭褲,最下緣也會緊貼麻豆的小腿。相反的,如果是硬挺的內搭褲,最下緣就還是會開開的,不會緊貼麻豆的小腿。
上面這兩件的褲管都開開的,沒有緊貼小腿,所以用看的就可以知道他的彈性比較小囉!


3. 編織皮帶開襟棉麻衫-橘色



這件衣服裡面要自己搭小可愛。而衣服本身呢,我覺得布料蠻薄的,是容易皺的那種布料,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皺巴巴不硬挺。而附贈的皮帶是麻繩織的,質感是走粗曠風的,不細緻,要搭褲裝而不能搭裙裝。


4. 鑽釦襯領針織假兩件-米白

   

相當令人驚訝的是,這件居然要390元! 去年我有買一模一樣的橘色,也只要330元,漲了60元,真的很誇裝!

東京著衣的針織衫質料也有分好幾種,有些比較粗,有些比較薄,但是這款的針織質料是東京著衣裡面最好的,厚度比較厚,質地也比較柔軟,穿起來舒服也修飾身形。
此外,這件的假兩件衣領也比較軟一點點,不像另一款菱格的那麼硬又那麼長又容易皺,是東京著衣假兩件針織衫裡面,我個人蠻推的一款,只是他變這麼貴,實在很超過。


5. 配項鍊高領針織衫 - 黑/紫紅


 

這件針織衫質料也蠻厚的,對付最近的天氣很剛好! 只是對厚片人我來說還是緊了點,就算一直吸氣也還是會覺得肚子突出來。而袖子的部份的抓皺很好看,但是會有讓肩膀看起來變壯的感覺。
他附贈的那條不是項鍊,而是掛鏈。項鍊是一整圈繞到後面的,掛鏈就是鍊子兩端有個掛鉤,把鉤子勾住肩膀附近的衣服就可以了,算是偷吃步的項鍊。


接下來是我想買,但是最後沒有買的東西。(名稱部份就沒有照他的商品名了)

1. 大花項鍊




會想要買這款項鍊,是因為去吃喜酒的時候,總覺得只有一件洋裝很單調,有一條大花項鍊就熱鬧很多。
白色最好看,灰色和黑色都比較看不出細節,好像黑黑灰灰一團擠在那邊的感覺。最後沒有買是因為不確定會多常用到,而且價錢也不算便宜,所以就算了。


2. 小兔子項鍊


這條項鍊還蠻可愛的,黑白配的珠珠比較好搭,而粉白配的珠珠比較柔美,感覺是平常就很好用的項鍊。最後沒有買是因為,不確定那兩隻兔子的邊緣會不會很粗,怕刮傷衣服


3. 牛仔裙

 

我覺得這件牛仔裙搭那件針織高領(藍綠),真的是好好看啊!!! 但是這件牛仔裙要450元! 又是因為太貴所以不想買,而且下半身的裙子,沒有試穿還是會怕怕的。
另一方面,他牛仔裙大腿那邊的刷色有點奇怪,遠遠看起來好像有兩灘白白的東西,刷得太白又太刻意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覺得東京著衣漲價了呢? 我有在想說他們為什麼這樣漲價,而且不會怕。
1. 我想是因為東京著衣的客源已經蠻穩定的了,有不少死忠的顧客,所以漲價也會繼續買。
2. 另一方面,因為東京著衣以往雖然便宜,但是常常會有質料不太好的衣服,常常被大家罵。如果他們漲價的原因是因為質料有變好,減少地雷商品的數量,讓大家拿到衣服都很滿意,轉型成比較中偏高價位的賣場,如此一來比薄利多銷來的好賺多了。

厚片人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對於中高價位的衣服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要是東京著衣真的要轉型,那以後大概也不太能買了 Q_Q



難得沒有實穿照,希望大家見諒囉~~~~~~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