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酪梨壽司的介紹加持,從25萬跳到30萬的速度比我想像還快,酪梨壽司好強!!!!! 當紅blogger真是太厲害了,第一次體驗到她的威力!

當然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__^ 廢話不多說,破30萬人贈獎獎項如下:

1. 愛心洗澡海綿

  

是一個小巧可愛的洗澡海綿,軟軟的,外頭是毛巾布,還有掛環可以掛著保持乾燥呢!

2. 迪士尼鋼筷



那天在特賣會剛買的,就是要送給大家當禮物 ^^  有米老鼠和維尼各一,請擇一登記唷!

3. 籃球滑鼠墊



這是生活工場出的滑鼠墊,面積蠻大的,表面也很滑順,應該會很好用唷! 轉送給男生也很適合。

4. 彈簧拉繩卡片夾



有些學校單位或是公司,在進出某些地方的時候要刷識別卡,常常要掏卡片也麻煩,掛一個長長的狗牌晃來晃去也礙事。
這個卡片夾平常可以短短地夾在緊貼衣物的地方,卡片和夾子之間有彈簧線連著,需要刷卡的時候一拉,卡片就可以拉得長長的,一放手,卡片就會彈回原位,就像那種會自動捲收起來的捲尺一樣,很方便唷!

5. 迷彩腕帶/頭帶



腕帶就是可以帶在手腕上,或是往上拉到接近手肘附近,是個耍酷用的裝飾品。此外,也可以把頭髮綁成比較長的丸子頭,再套上這個腕帶,可以讓丸子看起來很整齊而且有造型唷!


如果有喜歡的贈品,請留下你的email,想要的禮物,以及 "為什麼你會變成一個厚片人?"
當然如果你不是厚片人的話,也可以留下 "為什麼你不會變成厚片人?" 來讓大家觀摩觀摩。

先說我自己好了。
厚片人我以前運動量很大,每天都運動,也吃很多,加上年輕代謝快,所以吃再多都不怕。
後來運動量大幅降低,一個禮拜頂多運動一天,食量還是一樣大,代謝又變慢,馬上就像吹氣球一樣,兩年胖了八公斤!!!!!!!  <囧>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走到這般田地的呢? XD  有什麼慾望是很難克制的嗎?

順便來辦個投票好了,你會變胖,最主要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nifty 投票:變胖最主要的原因是? (選出最主要的喔)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