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 HP Mini 新機發表會,現場就是麻豆穿漂亮的衣服走秀,我還抽到一台 Mini !!
現場文可以看這: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355562

現場的麻豆有穿好幾種衣服,像是優雅的小洋裝,也有黑色緊身勁裝。由於厚片人我並沒有穿勁裝的本錢,所以就看看人家都穿怎樣的小洋裝才好看。

我站的位置是在伸展台側邊,有閃光燈的攝影師是站在伸展台末端的正面,所以他們拍的照片很清楚。而且他們的閃光燈超亮的,導致我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過度曝光的感覺 :(
雖然我的照片不是很理想,但是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洋裝的上半身部分很簡單,重點是下半身的效果,有點流蘇,有點閃亮,也因為這樣,所以下半身會看起來比較澎一點,所以上半身才要做這麼素。我個人覺得是一款安全款,不同身材的人穿應該不至於差太多。
不過全黑的洋裝似乎不方便穿去吃喜酒,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過黑洋裝。


比起上面那件有點騷辣,這件黑洋裝就高雅許多,利用透明黑紗把胸口擋住,比較不裸露,而且做成袖子的效果也比較保守一些。腰部的蝴蝶結大腰帶有瘦腰的視覺效果。
只不過最下擺有做收,這樣的下襬給屁股大的人穿就會顯得屁股更大,真是這件洋裝美中不足的地方,麻豆穿起來很正,厚片人穿起來就難講了。


這件洋裝的上衣是很寬鬆柔軟的襯衫,橫條紋的裙子會讓下半身有膨起的效果,兩個都寬寬鬆鬆的衣服,中間很巧妙的用黑色寬腰帶束起來,成功的讓整個身形變成沙漏狀 - 上下大,突顯中間瘦。
這種搭配方法要注意的地方是,要是你胸部很大,屁股也大,但是中間的腰帶束太緊,會看起來更加肥胖喔! 反差過大反而會讓人覺得你的胸部和屁股怎麼大這麼多。


這件是多層次的洋裝,一般配色會是上淺下深,因為下半身要給人比較穩的感覺才不會頭重腳輕。深色穩,淺色跳。
這種多層次的洋裝對於遮掩胖屁股有效! 因為一層一層的,視覺上比較分不出來屁股是從哪裡開始隆起,會以為是衣服層次的隆起。不過層次不要太多,以免看起來變聖誕樹。


這種女神般的衣服,厚片人們絕對不要嘗試,因為全身都是澎澎的雪紡紗,加上又是超級娃娃裝的款式,沒有漂亮的比例的話,穿起來就像麻布袋。
這位麻豆身材已經算很好了,但是我拍的照片裡面,也有好幾張是看起來肥胖擁腫的,連這麼瘦的人都可能有失敗的角度了,更何況是厚片人呢~


這件小洋裝的形狀沒有拍清楚,主要就是露肩的一字領洋裝。一般來說,我們胖會胖在側邊手臂,但是肩膀部份不會很腫,所以可以露出肩膀和鎖骨,然後利用一字領去包住手臂側邊的肥肉,可以顯瘦喔! 要注意的是,包住手臂的部份不能包太緊,不然會有肉擠出來的效果。
此外,這件洋裝不是娃娃裝,而是正常版型,腰部有做腰身束起,中規中矩,是很安全的選擇。


這件小洋裝是娃娃裝,在胸部下緣就做腰線,而且條紋還是我之前提過的 - 寬的直條紋會顯胖! (可以點進去回味一下)
這位麻豆很瘦,穿起來不難看,但是我可以想像厚片人穿起來會多麼顯胖。


這是旗袍式洋裝,由於中國風正夯,所以很多明星出國都會穿改良式旗袍。
旗袍是很能展現出女人腰身的衣服,不過因為是高領設計,所以如果你的脖子不長,最好不要穿這種以免看起來沒脖子。
這件的配色和質料我都喜歡,只是裙擺兩邊有奇怪的蕾絲兩片在那裡,看起來有點怪,拿掉比較好看,但是也就比較普通了。


這件我有拍到正面,不過傳錯張了,但是現在網路很慢懶得傳,就直接用這張了 XD
這件也是娃娃裝,是平口露胸的款式,但是左邊肩膀部份有一條很寬的肩帶,我覺得很好看,不管是配色還是款式都很好看,很適合白皮膚的人,而且這件娃娃裝的背後也有束起來,不至於像懷孕。

 

勁裝部份實在是因為我們幾乎不可能這樣穿,所以就不討論了 XD


這是最後 ending 的小洋裝,思容那件是大V領,腹部整圈束起,當場看覺得還不錯。
海角小姐這件是繞脖子的,胸口那些層次還不錯看,只可惜這件的腰身並不明顯,一整片金金亮亮的,會讓身型看起來沒有曲線,沒有S型,沒有玲瓏有緻,看起來像一片板子。

其實千繪一點都不胖,現場看起來也不胖,但是拍回來的照片,看起來就很明顯的比其他麻豆腿粗不少,所以說職業麻豆還是真的要很瘦很瘦才行,不然照片拍起來真的會看起來粗很多,太可怕了。 (不忍心貼那些千繪的腿粗照)


這裡有其他人拍的照片,可以看看每一件衣服的各種角度:
1.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6488 照片超多超清楚! 大推

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9&t=830694&last=8889340
這個link裡面有抽獎頒獎的照片,真開心! 因為有拍到我~~~ 幸好站姿沒有太醜......
此外,第一個抽到的人似乎不是媒體大哥,是大姐.... XD
這個人也拍了超多現場照片 @@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dytn/sets/72157608668077512/


 分享完畢,請幫我點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