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路過米爺爺特賣會,請看這裡: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335214

上次去是剛好路過,沒打算要買東西,所以只是讚嘆了一番,然後買比較低價位的東西過過癮就走了。
這次又再去一次,當然目標就是比較高價位的衣服和包包囉! 要花比較久的時間逛。

 

首先是詢問度很高的這個原子筆,已經賣光光啦~~~~ 所以還想買的人就遺憾了!
不過現場還有其他款的原子筆和鋼筆,只是我覺得都沒有這款好看 @@
另外今天也發現好多漂亮的小鏡子,不過忘記拍了,一個才50元,很划算唷!

接下來是現場的衣服,因為我又忘記帶相機,所以又是用遜遜的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件衣服是素色底,然後米老鼠的剪影用水鑽框出來,有很多種底色喔。質料有做內磨毛,有一點厚度,所以適合接下來有點冷的天氣呢!
我很喜歡米老鼠的剪影,但是對整隻彩色很清楚的米老鼠比較沒有感覺,因為整隻彩色的米老鼠感覺太童裝了。

 

這位是店員小姐,我對他身上穿的閃亮亮唐老鴨很有興趣,整隻都是鑽,而且還有配色,一整個很高級。
這件也是有做內磨毛,厚一點比較保暖喔。



這一件是水洗棉的帽T,很柔軟,不會很厚,而且圖案是米老鼠的手,比一個閃亮亮的第一名!!!! 很容易就被吸引了......

  

現場有很多包包,我對帆布包比較沒興趣,對這種亮皮的包包比較喜愛,用很久還是很挺,而且不容易舊,簡單俐落
同樣的,我看上的包包都沒有彩色一整隻米老鼠的圖案,左邊那個只有耳朵,右邊那個只是剪影,我就喜歡這種風格的!
事實上我也敗了一個包包,真是衝動啊~~~~

那究竟現場的衣服尺寸如何呢? 是不適合大家穿呢?

放心~~~~ 迪士尼是大胖子國家 - 美國的產品,他們的尺寸應有盡有,不用怕穿不下

以童裝來說,就有好幾種尺寸,從小朋友到大人都可以穿,也有我可以穿的童裝喔!!!!
而以女裝來說,店員說我穿M就可以了,現場都還有L的呢~
而以一些比較沒有分男裝女裝的衣服來說 (就是沒有做明顯腰身),尺寸就更多了,我也有看到很大件的哩!
所以,厚片人們就直接衝了吧,不用擔心沒有尺寸。

那我自己當然要用自己的身體示範給大家看! (羞)
所以我買了那件米老鼠比第一名的水洗棉帽T



這件是假兩件,我買M的,結果袖子有點長,肩寬有點大,也就是說 - M對我來說還有點太大!!! 這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不然都馬常常要穿到L的。
手指頭上面的鑽似乎沒有很閃亮,我有點失望,早知道就應該要買超閃亮唐老鴨了。(或許下次就會忍不住買了...... 囧 )
背面有偷偷袖上一隻彩色的整隻米老鼠,就是我最討厭的那樣,但是買的時候沒發現,哀哀。

他們的衣服,正反兩面都有戲,假如正面是唐老鴨拿著帽子,背面就是沒戴帽子的唐老鴨伸出手;或是簡單的V領上衣,正面有個簡單的米老鼠圖案,結果背面衣襬就有一隻全鑽的閃亮亮米老鼠。我很喜歡這種正反兩面都有做設計的款式,感覺很用心。

不過不知道他們衣服上面的鑽,會不會很容易掉,很怕洗一洗掉鑽就難看了。

他們現在優惠方式改了,之前是同價位買一送一,但是這樣大家就覺得很難湊,因為看上兩件衣服卻不一樣價位,就要再硬湊兩件同價位的,太麻煩了會讓客人不想買。
所以現在變成,包包衣服帽子類的,全部加起來之後除以二,就是最終的價錢,等於就是全部都打五折就是了,這樣好多了。

據說在忠孝東路上,阿波羅大廈那站也有同樣的特賣會,只是忠孝東路的比較少貨,也只特賣到11/15,館前路這邊比較齊全 ^^
改天還要跟朋友再去一次 (吧),說不定真的會買閃亮唐老鴨 :P


點一點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