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羊博士跟我說: 原來你用的版型 - 棉花糖 2375,是真有其人啊!
看看這個 link: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92449

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版型,沒想到居然是一個樂團的名稱,而且他們的作品就叫 2375。

棉花糖.JPG 


它的人物頭像居然就是這個版型的棉花糖人+2375,真是太驚訝了!
這就像你一直以為喬巴就是一個漫畫裡的可愛角色,結果沒想到真實中還真的有喬巴這隻鹿一樣的驚訝啊!! (這只是比喻)

我就一直覺得那個2375的編號放在那裡很奇怪很突兀,因為好大,感覺好像是有意義的,之前卻又一直不知道。

看看他們的音樂作品,也只有2375這一首而已 XD (音樂作品: 1首)
可以線上收聽喔,我覺得還不錯聽呢!

不知道這個棉花糖的版型是誰設計的,設計一個這麼不賴的版型,大家就愛用,然後就幫他們到處曝光了。真是版型做得好,宣傳做到老。

不過失敗之處就在於,大家用來用去,看來看去,卻還是不知道原來有個棉花糖樂團 XD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版型,所以就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啦,有興趣的話可以連過去看看 :P


耶~ 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