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1/23 10:00-18:00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70號
7F converse
8F Hush Puppies

ㄧ年兩度的Converse&Hush Puppies聯合特賣會又來啦! 上次衝過之後覺得超好玩超刺激的,所以這次又衝了。不過這次去的感覺和上次很不一樣。

上次是八點多就去排隊,所以拿到第二場的入場卷。這次是小郭中午左右去排隊,拿到下午四點多的牌子。所以看來,最好是中午以前就要去拿牌子,不然就發光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進去之後還是要在樓梯間迂迴地排隊等入場,入場之後依然是跟戰場一樣,不過物品的擺放以及價位都和去年有些不同。

去年場地分成左右兩區,左邊區是比較貴的特價品,右邊區是衣物和200元的瑕疵鞋,所以如果是鎖定200元的鞋子,只要在200元區狂挖就對了。

今年場地也是左右兩區,左邊區是比較貴的特價品,從400-800都有,而右邊區的瑕疵鞋又有分成100,200,300,看瑕疵程度來分價位
其實這樣就變的有點麻煩,因為一樣是瑕疵鞋,又有分不同價位,加上大家都隨手亂丟,所以有可能會在100元區的抓到300元的鞋子,付錢的時候才大吃ㄧ驚

另外,今年的瑕疵鞋區有點遜,100元區的鞋子幾乎都是一樣的花色,款式很少,而且多半集中在6~8號的鞋子,更大或更小的就沒有太多選擇,而且100元區的鞋子瑕疵就真的瞞明顯的,像是汙損啦,兩腳顏色差很多啦,等等。(有一個黃色有花的鞋多到不行,但沒有人要,每個尺寸都有 -__- )

200元區的鞋子就幾乎都是小size的,大概集中在3~4.5,我腳很小所以沒問題,大多數女生也都集中在這個尺寸附近。但是我妹的腳差不多是5.5~6,比一般女生大些,就幾乎找不到尺寸,不管是100還是200區都幾乎沒有什麼選擇。而我要幫我朋友買9.5的鞋子,在這兩區都幾乎沒有。

後來9.5的鞋子就必須往比較貴的特價區去找了,也就是腳比較大的人不用太期望可以買到200元的鞋子,幾乎都要400以上

衣服包包一類的東西就比較複雜了,要看牆壁上的對照表才會知道特價後是多少錢,沒有固定價位,不過我也沒空看那些,超專心的挖鞋子。


後來我有去逛樓上的Hush Puppies
今年Hush Puppies買氣不是很好,四點就完全開放沒有號碼牌的人入場,連現場結帳人員都覺得八樓比七樓冷清好多。

Hush Puppies現場分成兩個房間。第一間都是鞋子,款式有低跟鞋,靴子,休閒鞋,還有很多娃娃鞋。
因為我不穿娃娃鞋,本來想買雙舒服的低跟鞋,但是看上眼的都要800以上,雖然舒服,但是想想還是算了,畢竟Hush Puppies只是順便來看看,不想花太多錢。比較便宜的400元鞋子都是比較陽春的樣子,總覺得不想花400元去買。

另ㄧ間房間就通通都是衣服,但是是胡亂堆在花車上,所以也是要擠在一起狂挖,我就沒有興致了。

7.jpg
這雙是我本來想買的低跟鞋,裡面的墊子很舒服,但是要800,加上我冬天的咖啡鞋子太多了,就算了。
今年的HP真的蠻虛的耶.....


逛完HP之後,Converse有開放最後ㄧ次讓沒有入場卷的民眾進去買的機會,我就又進去一次了! 因為第一次進去的時候,跟託我買的9.5朋友確認大小和款式花了好多講電話的時間 -__- ,我自己都沒有逛到,所以決定再進去一次!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兩雙,ㄧ雙是超級基本款的白色鞋子,另ㄧ雙是很像休閒鞋表面有大帆船和船錨的鞋子。

接下來分享戰利品啦! 我們一共四個人,所以有很多雙都不是我買的 :P

2.jpg 
低筒的迷彩鞋

3.jpg
高筒的黑鞋,我覺得它配的金邊和金色縫線超級好看!!! 要是他有出低筒我一定買!!! 只可惜我不穿高筒啊~
(不過,如果一樣要用長褲蓋起來,其實高筒低筒不都一樣? 破除迷思之後突然超想買這雙的!! XD )

4.jpg
遊樂園白色高筒,那個摩天輪的位置真是剛剛好! 不過遠遠看有點像蜘蛛網 :P 200元

5.jpg
配上粉紅雲和泡泡圖案真的超可愛的啦!!!!! 200元

6.jpg
外面是骷髏,內面是紅色玫瑰,把內面外翻穿起來超好看超有味道的!!! 第一次承認高筒鞋的魅力 200元

 IMG_1075.jpg 
相當基本款的牛仔布 (9.5朋友) 400元

IMG_1077.jpg
上面有灑上亮金亮銀,像油漆一樣的分布,有頑皮的感覺。這款也有出黑色喔! (9.5朋友) 400元

未命名 -1拷貝.jpg
買了帽子的小郭弟,忘了問多少錢


整體來說,我覺得如果你的腳大小剛好落在3~4.5,那恭喜妳,200元區的選擇不少,不過好看的高筒很多,好看的低筒卻沒多少。但是如果你的腳比這個大,基本上就沒有太多200元的可以買了,要往比較貴的那邊去看了。

因為我進去兩次,兩次的感覺都是這樣,就表示他們並沒有場場補貨,就算有補應該也補很少,被一開始就衝進去的人抓走了。或許有的人運氣好,有遇到其他尺寸補貨充足,就不會像我妹那樣,幾乎找不到6號的好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是下午才進去的,感覺其實有點失望。上次來的時候少說也看上五雙,才慢慢淘汰成兩雙,這次我自己是ㄧ雙都沒有買,都覺得沒有很想買的款式。

但是工作人員在催促的時候都算客氣,會一直廣播廣播說 "時間到了喔請大家往結帳區前進,小姐先生們謝謝光臨,我們要清場囉~~~" ,大概是上午的時候趕人太兇被抱怨了吧!

或許明天最後ㄧ天會好貨盡出吧! 但是他們顯然沒有場場補貨,所以如果你進去的時段剛好是沒有補的,那就衰到了。
明天還要再去衝嗎 ~_~


幫忙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