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我的腳都很容易變得很冰很冰,好羨慕別人有泡腳機,可以一直泡熱熱的水。沒錢的厚片人只好自己拿臉盆裝熱水來泡,陽春了點,但是還OK啦!

不知道大家冬天有沒有相同的症狀,就是手腳很冰冷,手臂也感覺冷冷的,會發抖,但是身體和臉卻很燥熱。這就是體內循環不好,尤其冬天會讓肢端血管收縮,所以泡泡熱水可以促進循環和代謝喔!
(唉,尤其胖子就是循環不好才會變胖,誰說脂肪多就一定比較保暖,我腳好冰喔 T__T )

我的朋友好野君分給我一點泡腳粉。因為他是從一大桶泡腳粉裡面挖一些給我,居然給我分裝在小垃圾袋裡面,看起來質感差很多  -____- 
不過垃圾袋是乾淨的,所以就開心地接受了。

好野君是個常常跑中國日本韓國美國出差的人,感覺事業做很大,因為很好野所以叫他好野君。

bigMap2.jpg
就是從這裡面挖出來的,一罐有2.1公斤! 感覺就像挖奶粉一樣,質地很細唷!

這個是日本的產品,官網是有些簡介,上面都是日文,以我破爛的翻譯和理解能力,講個大概給大家參考 XD

 未命名 -2拷貝.jpg

這是日本高陽社的產品,賣點是天然松葉油製成,裡面的成分還有:
松葉油: 促進血液循環,微刺激皮膚,可以放鬆身體。
炭酸水素鈉: 對肌膚有益,而且能使硬水軟化,有清淨皮膚上脂肪及汗腺污垢的效果。
鹽化鈉: 提高保溫效果,強化皮膚本身對抗外來異物能力。
硫酸鈉: 對肌膚有益且能使硬水軟化,使香皂更容易起泡,加強並能修復皮膚本身對抗外來異物能力之作用,可預防痱子,裂痕,裂傷。

因為在日本是藥用入浴劑,所以有標榜的治療效果,不過很多我不會翻譯:
効能╱ 神経痛・リウマチ・腰痛・冷え症・産前産後の冷え症・痔・肩こり・うちみ・くじき・疲労回復・荒れ症・アセモ・しもやけ・あかぎれ・にきび・しっしん

大致上來說就是可以紓解疲勞,促進循環,放鬆肌肉,幫助代謝,改善皮膚狀況,功能有夠多的。

如果你本身有酸痛的問題,手腳冰冷的問題,或是家裡有孕婦或長者,冬天除了泡泡熱水之外,加一點這個粉應該會有大加分的效果喔!
家裡沒有浴缸的話,也可以用臉盆泡泡腳,會整個暖上來喔!

這是官網上介紹的使用方式

未命名.JPG

可以泡腳泡澡,對肌膚有美容效果,也可以幫助睡眠,此外可以用來調節流汗的量,泡完之後浴缸也很好洗,不會變得容易卡髒,而且拿來洗頭也OK唷!
這個泡完可以不用再沖水洗掉喔!


[我的使用心得]

這個粉真的很細緻,丟到熱水裡面就融化了,不像大團的沐浴球要融一陣子。而且它有一股獨特的香味,不像是 LUSH 那種很甜的香味,也不是香水那種香味,很難形容,不過泡完房間也會香香的喔!
(不過因為照片就只是臉盆裡面有裝水,不太看得出什麼,就沒放了 @@)

松葉的味道可以驅蚊,而且松葉特有的臭氧具有防腐、殺菌、漂白的作用。所以房間可以香香的,又可以避免睡覺被蚊子干擾,腳泡一泡還可以殺菌,真不錯!


[好康時間]

因為好野君分我的那包粉還蠻多的,應該可以分給大家用用看,如果對這個入浴劑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索取喔! 直接留下姓名和地址,我會直接寄過去,所以要用悄悄話喔! 我看能分幾包就送幾包,發完就沒有啦~

附帶說明一下,希望是真的對這個粉有興趣的人索取啦,而不是不要白不要,隨便登記有得用就用這樣。之後或許我會想自己買一桶,到時候也可以辦合購 XD

官網
http://www.gaiaweb21.com/hisens.htm
http://www.koyo-sha.jp/articles/index.html



幫忙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