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是聖誕節的月份啦,雖然台灣不是基督教國家,不過也很愛過聖誕節。

如果你是喜歡布置聖誕節的人,會不會覺得一般店家賣的聖誕裝飾都很普通很老梗? 要漂亮一點的就會變得很貴,一個花環動不動就要好幾百塊。

今天又剛好意外路過一個聖誕飾品特賣會,想說進去逛逛,沒想到裡面的飾品不但很便宜,而且都是美式風格的飾品,跟一般台灣文具店都不一樣! 有很多蠻精緻的東西喔!

因為意外經過的,所以只好用我爛爛的手機拍照,不太清楚請見諒。

00781200.JPG 
地點是在內湖一堆辦公大樓裡面,大樓門口有擺這樣的扛棒,不難辨認。

會場內商品真的很多種,便宜又漂亮,小飾品都是100元以下喔! 除非你要買大樹或是大聖誕老公公或是大天使。

0076G100.JPG 0076GR00.JPG
0076HO00.JPG 0077JU00.JPG
0076I500.JPG
0076IO00.JPG
0077JB00.JPG 

因為我只是突然經過,原本沒打算買東西,但是還是忍不住被吸引了! 有很多小東西很可愛,但是我的手機近拍實在太爛了,無法提供照片。

以下是我買的飾品,掛在那邊就好美~~

IMG_1137.jpg IMG_1146.jpg
IMG_1139.jpg IMG_1140.jpg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IMG_1145.jpg

這些掛飾很多都是玻璃做的喔! 閃閃發亮很有質感呢! 如果你都找不到漂亮的裝飾,不妨來這邊找找看,還有很多種類的裝飾品我沒拍到,像是餐具啦,盤子啦,音樂盒啦,燈啦,等等。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5巷51號4F
營業時間: 9:00~19:00
我只知道從市府站搭藍26或是藍27會到,搭到仁寶大樓下車
基湖路.JPG


也請幫我點點~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