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聖誕月,厚片人最愛過節日了,聖誕節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大家現在還有在寫聖誕卡嗎? 厚片人我每一年都寫喔,手寫的卡片感覺就是不一樣,收到的時候也倍感溫馨呢!

每一年我都會忍不住去買卡片,從國中就開始郵購卡片 (話說郵購這件事情現在好像銷聲匿跡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郵購過東西呢? 就是一本薄薄的目錄,上面有好多文具商品),一直到現在,只要路過賣卡片的店,就會想要進去買聖誕卡,因為聖誕節是大節,卡片種類也很多,會有好多漂亮又精緻的卡片呢!

不過也因為從國中開始收集到現在,實在太多卡片了。
曾經看過一部日劇: 山女壁女,裡面主角是賣包包的百貨小姐。有一次她遇到一個客人把包包用得破爛,她就對客人說: 這個包包好幸福呢! 你一定是因為很喜歡用他才會把它用成這樣的吧! 能被用成這樣,包包一定很開心

這句話對我影響不小呀!
因為厚片人是一個有收集狂的人,東西總是買來之後就捨不得用,束之高閣,想要維持新新的。但是對那樣東西來說,他被生產出來就是希望被那樣用掉,不被拿來用應該會很感傷吧? 就像烤焦麵包還是每天想著怎麼樣才能被客人買走呢! (我是烤焦麵包的粉絲~~~)

所以呢,這些卡片要開始拿來寄囉!
我把卡片分類之後,有分成三堆,一堆是捨得寄的,另一堆是捨不得寄的,最後一堆是無論如何都要典藏絕對不寄的!!! X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收集聖誕卡的呢?

既然要寄了,就想寄給大家。請想要收到厚片人聖誕卡的人,在底下留言留下你的姓名地址,以及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內容與祝福,手寫的卡片誠意十足唷! ^^ 不過因為我手沒那麼多,大概只能寫10封,請大家多包涵,如果你有收到卡片就當作是驚喜吧!


另外就是聖誕聚餐啦!
厚片人一直想要辦聚餐跟大家聊聊天,但是一直找不到名目 :P 
這次遇到聖誕節,剛好可以辦個聚餐,應該會挑12/14或是12/21其中一天在台北,人數大概只能先少少的8人,到時候會有簡單的交換禮物~~~ 大家想參加小聚餐嗎? 如果反映不錯的話就來辦囉 ^^


耶~ 幫幫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