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商品包含上衣/外套/褲子/裙子/包包/配件...等
時間:97/12/1起~未公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近西湖市場)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點~晚上7點)
洽詢專線:(02)2658-6618分機204


H2O大概每半年就會有一次一折兩折的特賣會,這樣平常還會有誰買原價呢 :P

這次特賣會厚片人又去晃晃啦! 這場冬天的特賣會地點和以前一樣,不是很方便去的地方。場地很大,衣服都有掛在衣架上,不用在花車上面翻來挖去,是這個特賣會逛起來比較舒服的原因。

不過也因為場地大,東西多,衣服的樣式從外套上衣到褲子裙子都有,款式又多,每次逛一逛就眼花撩亂,越來越不能肯定自己想要買哪一件,最後都沒有看上真心很愛的衣服,也是常發生的事情。

跟夏天那場特賣會比起來,冬天這場的質感有好一些。夏天那場好多衣服質料都相當普通,很薄又容易皺,要不就是雪紡紗質,實穿的款式不多。

冬天這場的衣服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1. 外套
外套有分成長外套和短外套。
長外套雖然質感不錯,厚度也夠,但是樣式多半都好老氣,翻來翻去要找到年輕款的並不多,學院風的格子外套都找不到。
短外套數量非常多,樣式多半也都蠻好看的,但是因為我不愛短外套,覺得肚子比較容易冷冷的,所以只能看著那些美美可愛的短外套嘆氣,如果你們長一點就好了 :(

2. 裙子
夏季特賣會的裙子尺寸偏小,幾乎都沒有厚片人可以穿的size。而且花紋有很多是很誇張的花俏,不太實穿。
但是冬季特賣會的裙子有比較大喔! 雖然不能試穿,但是比一比感覺可以穿得下的裙子不會太少。樣式方面也比較低調些,有一款很挺的深棕色燈蕊心布窄裙我覺得好好看! 冬天真的超好配的! 只可惜不能試穿,我還是覺得不太保險而放棄。總之冬天特賣會的裙子都是很好搭的款式,可以考慮!

3. 褲子
基本上他們有什麼樣的裙子,就會出什麼樣的褲子! 所以褲子的風格和裙子差不多,但是版型普遍都不太夠大,厚片人去穿應該都會太緊....

4. 上衣
不知為何,我覺得長袖上衣的數量並不是很多,現場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裙子褲子和外套,普通長袖上衣沒有太多可以挑的。現場的上衣很多都是不太能單穿的,要不就是裡面要加小可愛,要不就是另外要再加長袖在裡面,我比較喜歡簡單一件就好穿的,但是數量真的不多。
不過如果是七分袖或是短袖的衣服倒是比較多些,但是因為要進入寒冬了,對於買七分袖或短袖實在沒有興趣。

5. 洋裝
比起夏天特賣會質感很不高級的洋裝來說,冬天的洋裝質感就好不少,至少摸上去都是會保暖的洋裝。只可惜有厚度的洋裝,款式都太老氣;漂亮的洋裝,布料都太軟很容易曲線畢露;要不然就是形狀有點奇怪。

6. 包包
這次的包包多半都是亮皮面的,打兩折,看大家似乎都蠻愛買的,架子上所剩無幾。不過亮皮面的包包不是我的菜....

7. 鞋子
這次鞋子的數量比以前多些,有高跟鞋也有靴子,其中有一款短靴,有粉紅或灰黑兩色,腳跟有個蝴蝶結,那雙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試套的時候發現不太容易把腳鑽進去,所以也就作罷了....


講了這麼多,似乎並沒有點燃我的熱血的感覺。
基本上我進去之後,覺得琳瑯滿目,好像每一件都好好看,質料也變好許多,相當開心!
但是當每一件拿起來慢慢評估的時候,總覺得都少了點什麼,要不就是短了點,要不就是老了點,要不就是麻煩了點還要內搭外搭,要不就是設計上有些地方怪怪的。

很多人還是買得很開心,因為他們有找到他們的菜。
但是我就剛好不愛老外套,不愛短外套,不愛緊褲子,不愛要內搭外搭的衣服,不愛軟趴趴的衣服,不愛設計有點怪怪的衣服,所以要找到我喜歡的衣服變得很困難,因為H2O這次特賣會就多半都是這樣的衣服。無緣啦~

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瞞便宜是真的,大多都只要兩百多,貴一點的會到五百多。


幫我點點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