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好冷喔~~~
這麼冷的天氣,人次還是悄悄的到達35萬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___^
最近有點忙有點累,總覺得寫文章變得有點累,所以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重要,讓我繼續努力的寫下去!

這次抽獎的禮物有這些:

1. 愛心小電話簿

IMG_0598.jpg

這是生活工場出的小電話簿,外殼還硬硬的,放包包不怕折到喔! 冬天用紅紅愛心簿子感覺很暖呢~

2. 固定頭髮的髮貼片

IMG_0867.jpg

這個產品之前有介紹過: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427344,化妝的時候很適合用喔!

3. 英文字母腕帶

IMG_1041.jpg

這個腕帶可以帶在手腕上,或是靠近手肘的地方,做運動打扮的時候適用喔! 另外,把頭髮綁成包子的時候,可以套上這個腕帶,看起來更有型喔!

4. Giroro吊飾

IMG_1149.jpg

Keroro小隊裡面,Giroro是我之前最喜歡的角色,因為他正直,對感情的表達很害羞,但是對喜歡的人很努力保護,跟海賊王裡面的索隆一樣,真是男子漢! (現在偷偷覺得鬼靈精的Kururu也不錯 XD)

5. 保養品組

IMG_1150.jpg

這裡面有面膜,磨砂露,保溼凝膠,卸妝乳,分成兩份,看看你會收到哪一份囉! 冬天一定要著重保養唷~

6. 東京著衣掛鏈

mayuki0920-img600x543-1222587580124198____3-3.jpg

麻豆胸口那條掛鏈,所謂的掛鏈就是只有前面這面勾住衣服,不用繞過脖子,不喜歡項鍊繞過脖子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禮物大概是這樣,如果有喜歡的禮物,請留下你的email,喜歡的禮物,以及: 身為厚片人,有沒有什麼困擾,不愉快,或是自卑的地方呢? 總是會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有沒有想抱怨的呢?
厚片人的確是因為變胖之後,遭遇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社會的確是現實的,有時候對外表的要求會比你想像來得高,但是也無力去改變其他人的想法,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囉!
大家要不要趁機講講心事呢? ^^


也請幫我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