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這邊辦聖誕聚餐,但是大概賣像不好,都沒人要來 QQ  取消好了

以下就是食記部份

IMG_1227.jpg 
店面蠻低調的,在台北市東區能找到這麼安靜的店也不容易呀!

IMG_1188.jpg IMG_1194.jpg
IMG_1190.jpg
店裡面真的賣很多健康的食材,各種穀物,各種醬汁,各種粉,都是一般超市不容易看到的,感覺不太像餐廳啊。

IMG_1196.jpg IMG_1208.jpg
除了乾糧以外,還有賣肉品和各種有機生鮮蔬果,大冰箱就擺在店裡面自己挑。居然還有賣優格製造機!

IMG_1189.jpg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沒想到除了食品以外,還有保養品 (護手霜,乳液,香氛品等等),化妝品 (粉餅,唇彩等等),清潔用品 (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等等),甚至連自己想要DIY做保養美容用品的原料都有!! 這些美容用品都是在國外標榜純天然的商品,不是用化學藥劑去調的,對皮膚比較不傷。

IMG_1191.jpg IMG_1192.jpg      
居然還有賣毛巾和太陽能充電器這種生活用品!

總之,他們店內的商品真的有夠多種的,我根本沒有全部看完,因為吃飯才是重點! XD

以下是真正的食記

IMG_1193.jpg 
IMG_1207.jpg IMG_1221.jpg
這是他們的用餐區和吧檯,整個就是很透明很乾淨,客人都可以一覽無疑,右下角那張是到時候會擺滿吃到飽唦啦吧,現在晚餐時間沒有。

接下來是餐點部份,不過請大家對賣像不要太期待因為這家店是吃健康的,不是吃視覺的,所以看起來可能不是很美味。

IMG_1185.jpg IMG_1187.jpg
餐前麵包是有很多洞的吐司,QQ的,因為烤過所以也有點脆脆的,上面淋上蜂蜜。水杯上有店的logo。

IMG_1203.jpg
這是他們的沙拉,我覺得很特別耶! 首先醬汁是橄欖油調的,蔬菜部分也不全部都是脆脆的生菜,裡面還有比較軟軟的不知名葉菜,混在一起意外地好吃耶! 而且菜切得小小片,一口就吃掉,不會太大片嘴巴要張很大,我喜歡。

IMG_1206.jpg
這是今天的湯 (每天都不一樣),這是薏仁排骨湯,薏仁可以抗癌喔!

IMG_1209.jpg

IMG_1210.jpg

這是主餐香腸飯和薑汁肉片飯,賣像真的普普通通而已,但是他們的煮法都很健康,都不是用大火大油熱炒,而是用葵花子油小炒,這種油不便宜哩! 而且香腸不是用煎的,而是用電爐慢慢烤熟,這樣比較不油膩 (但是比較耗電)。總之就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 "健康" 這方面。

IMG_1215.jpg 餐後的蜂蜜葡萄柚

整個吃下來不會說很飽,但是很健康,如果是中午來可以吃吃到飽沙拉吧,一定更過癮!
餐後就開始跟老闆閒聊,到處看看。

IMG_1216.jpg
牆壁上這個標語真的很警世.....,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IMG_1217.jpg
這是最近冬天贈送的保養品,可以擦嘴唇,擦手,擦臉,都可以,可能就像 Burt's Bee 的神奇紫草膏類似吧! 成份有佛手柑,薰衣草,甜橙,店家的logo也很可愛,小小的很好帶。他們也有開DIY保養品的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IMG_1220.jpg
店裡面有很多試用品可以亂玩,這個緊緻油平常會凝固,要用的時候泡熱水就會化為液態,很有趣。

IMG_1222.jpg
天花板上有一圈太陽能小火車,不過關在店裡面也不會動.....

IMG_1223.jpg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送了手工肥皂,這是玫瑰和薄荷口味的。

整體來說,因為座位不多,所以感覺很安靜,可以好好聊天,也有比較多機會可以跟老闆聊天,是個溫馨的店! 所以拿來辦聚餐應該很適合。
請大家大概要自費250~300元喔。


附近很多店也不錯喔,像是

IMG_1225.jpg
橙實對面的主婦之店,每天不同時段都有現場表演,感覺不錯高檔。

IMG_1228.jpg
橙實隔壁的茶水攤每次都好多人在排隊,再隔壁的刀削麵,他們的蕃茄湯超棒的! 都是吃飯的好選擇。

IMG_1231.jpg
還有這個極品!! 中山站米朗琪分出來開的咖啡弄,擴店之後比較不用苦等很久才能吃到超棒的鬆餅,原味就很好吃!


也請幫我點點吧,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