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買白媽媽冬衣了,白媽媽的版型比東京著衣大一些,每次買都覺得很舒服,不用怕哪裏太緊還要退貨,而且白媽媽不像東京著衣漲價漲好多,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沒有買很多,因為好久沒買白媽媽冬衣,要重新評估一下,所以只買了少少兩件。

1. 直條皺感內刷毛高領內搭T。可可

 未命名 -2拷貝.jpg 

這件內刷毛高領T可以跟東京著衣的這件相比:

內磨毛長袖高領內搭T
mayuki0920-img600x300-12237985006914000829a-5.jpg

可可.jpg

東京著衣那件我也有買,東京的內磨毛很厚,穿起來真的很熱很保暖,但是同時版型也比較小,穿起來會整個擠得滿滿的,有時候不太舒服。
白媽媽這件內刷毛薄很多,對寒冬來說是不太夠,但是如果是出太陽的暖冬就還可以,像最近這幾天都大太陽就還行。版型也比較大一點,穿起來還有點鬆的空間,不會綁得很緊的感覺。

不過兩件都是內搭T,對厚片人我來說,都是無法單穿的衣服,因為穿起來肚子胖手肥的缺點超級明顯,一定要多搭小背心之類的衣服在外面,絕對只能當內搭來穿。不喜歡穿很多層的人要考慮一下喔。
這件可可比網拍上的照片深色一點,但是基本上還是可可色,我拍起來變成墨綠了......。
這件居然只要70元,超划算的!


2. 雙層格紋腰頭燈芯絨五分褲L號。黑系

n641202-img600x490-122629814312533073658502_2-7.jpg n641202-img600x490-122629814337481373658502_3-5.jpg

褲.jpg

這件褲子我要說 - 非常滿意!!
我找這種長度的冬天褲子已經很久了,最近冬天都流行很短的短褲,對大腿肥胖的厚片人來說實在很不適合,想要買長一點的短褲又常常不小心買太長,看起來更矮。

這件短褲長度剛剛好,就在膝蓋上面,可以擋住大腿,又不會讓小腿變短。
布料部分也真的很夠厚,保暖沒問題,是很紮實的燈芯絨。
版型部分也夠大,不是整件都很大喔,而是只有把屁股大腿那邊做寬一點點,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合身很挺,不會因為要做寬大一點就變得鬆鬆的,挺的褲子比較顯瘦喔!
最後最值得誇獎的地方就是 - 這件褲子居然有彈性! 不是一點點而已,是很不錯的彈性,所以穿起來很挺,但是坐下的時候也不會因此變得很緊繃,他的彈性可以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這件還有咖啡色的,真想再買一件 @@  有沒有人要湊免運啊!? XD


白媽媽很少讓我失望,上次的小外套我也好喜歡 (上次: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170410),這次的衣服也都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也麻煩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