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肉肉的厚片人,穿比較緊的衣服總覺得不舒服,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尤其是下半身,如果褲子太緊的話,常常一坐下就覺得褲檔要爆炸了!
很多厚片人的衣櫥裡面,都會有比較寬鬆的上衣,褲子也都會買比較寬比較大件的,有些人也會買寬寬的長裙,或是寬鬆的洋裝來穿。

撐大.JPG
很多人以為,因為自己身材不夠好,所以穿寬寬的衣服比較看不出曲線,事實上恰恰相反!
因為比較突出的胸部和臀部,會把寬鬆的衣物撐得更大,本來腰也沒那麼粗的,一撐起來就看起來跟胸部一樣突出,三圍看起來都一樣粗,那就變成反效果了。

寬鬆的上衣穿起來會有多慘,可以看看這些照片:

寬1.jpg 孕婦1.JPG
3.JPG
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 orz

但是如果穿比較合身的上衣,同樣的身材喔,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了,因為腰有比較凹進去,看得出胸部屁股是凸的,腰是凹的,感覺就好很多,像是:

PICT4688.JPG 1.jpg
2.JPG

未命名.JPG

雖然穿合身的上衣可能會讓肚子的肥肉比較容易跑出來玩,但是絕對比穿寬鬆的衣服好很多!

然後是下半身的部份
很多厚片人都是胖下半身,很多褲子又沒有只針對屁股做大一點,而是整件都一起放大,所以整件看起來都很寬大,就會顯得肥肥短短。

寬庫子.JPG 未命名.JPG 
穿布袋褲的感覺,雖然很舒服,但是視覺上真的不太行。

如果穿合身一點的褲子,加上一些刷色抓皺,會好一些。

緊褲子.JPG 
這件雖然是合身的褲子,但是有點緊,而且沒有抓皺刷色等修飾效果,不過怎麼樣都比寬寬短短的褲子好多了。

酷.jpg
這件是合身的褲子,但是比較寬一些,比較不緊繃。

2.JPG 3.JPG
有刷色抓皺的褲子,會有修飾的效果。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褲子或裙子,覺得這樣比較舒服的話,那記得 - 至少上半身要是合身的

長裙.JPG

上下半身都是寬的就真的不能看了,所以至少要有一件是合身的,下半身穿寬褲子或是長裙的話,上衣要找小件一點的,深色為佳。


路上有些阿姨婆婆,會穿那種很寬鬆的雪紡洋裝,花紋也很花俏,厚片人在選擇洋裝的時候,還是要避免像這種寬鬆的雪紡喔,有時後娃娃裝一不小心就會變這樣呢!


幫我點點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