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40萬囉!!! 速度變快了一些些呢!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老梗)

照慣例要來個抽獎活動,請大家看看這次有什麼禮物囉!

1. 動物暖暖包

IMG_1337.jpg

日本來的可愛動物暖暖包,有好多種動物,不過我只買了五種,有兔子,羊,狗,熊,豬,都很可愛唷! 這次先提供兩名,請寫下你喜愛的動物喔!

2. 字母腕帶

IMG_1041.jpg 

可以綁在手腕或手臂上當裝飾,但是同時也可以綁在頭髮上,梳成丸子頭的時候套在外面,也很有型喔~

3. kanebo 佳麗寶美白卸妝油 

IMG_1338.jpg

電視上廣告不小的系列,感覺是跟KOSE雪肌精搶市場,這罐是卸妝油。

4. 水滴海棉

 IMG_1151.jpg

清洗較小容器用的海綿,兩面材質不同,如果要拿來當洗臉海綿也適合喔!

5. 施巴痘淨凝露 + SOFINA UV 乳液

IMG_1339.jpg

雖然是冬天,還是有些痘痘的問題嗎? 即使是冬天,也要做防曬嗎? 這兩樣產品都很適合你喔!


有沒有看上眼的禮物呢? 想要參加抽獎的話,請留下你的email,想要的禮物,以及是否有哪些關於厚片人日常生活的疑問想要問呢?
厚片人會盡可能的回答大家唷 ^^

再次感謝大家常常來看這個blog

也請幫我點點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