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跨年前最後一發,我家市府站附近現在已經擠擠擠,我正要擠出去朋友家打麻將!!! 希望可以贏錢!!!
"現在離開等會就進不來了!!!" 每次跨年夜回家之後又要再出門都有這樣的恐懼 orz

東京著衣雖然變貴好多好多,但是最近這件毛衣洋裝實在太生火了,忍都忍不住,所以又敗了 XD


雪國花紋球球連帽毛衣洋裝 - 白

mayuki0920-img600x600-1228017765240331____3-4.jpg
就是它!!! 麻豆穿起來好柔美喔~~~~~

6.jpg
7.jpg

我穿起來當然沒有那麼柔美,不過這件洋裝只有78公分,我穿起來到膝蓋上面,我個人覺得剛剛好,但是我妹162公分,穿起來就覺得好短好短,一定要再加褲襪才行。
帽子好大一頂,垂在背後的時候看起來很大團,戴在頭上的時候有龐克頭的感覺 :P
圖案部份,我覺得肩膀的圖案有點放大肩膀的感覺,會有點顯壯。


雪國花紋球球連帽毛衣洋裝 - 湖藍

mayuki0920-img400x600-1228017758880068____2-5.jpg
這件這麼生火,所以買了兩件~~~ XD

1.jpg

2.jpg

跟白色相比,湖藍的比白色顯瘦很多! 真慶幸我買的是湖藍,白色是我妹的。
帽子一樣很大,但是這件毛衣質料超級舒服,完全不刺,單穿也很OK,而且很保暖。此外,彈性也相當好,腿打很開都沒問題!

這種沒有故意做腰身的衣服,比較危險的地方就是怕顯胖,怕屁股大。不過因為這件的彈性不錯,胸部和屁股突出來,腰還是會凹進去,有凹凸看起來就會比較顯瘦。
屁股還是有一點點大啦,那個很難藏~

3.jpg

美中不足的是,那兩球毛球的線,起頭的地方居然兩邊不平均,像我這件就是右邊的線頭在幾乎快要繞到後面的脖子邊,但是左邊的線頭是在鎖骨附近,這樣綁起來會覺得衣服歪歪的。白色那件也是這樣,後來我就不綁在脖子那裡了,改綁在低一點的胸口,看起來就好多了。

再來是我很無聊的,模擬胸部很大的人穿這件會變怎樣

5.jpg
左邊: 胸部挺大的,還可以看到一點點腰。
中間: 胸部超級大,整件衣服就沒有腰可言了。
右邊: 胸部超級大的側面照,看起來好厚!
也就是說,身材都一樣,只是胸部很大的話,看起來居然會胖這麼多。胸部大還是有缺點的啦~
(胸部大怎麼做的? 那是我的手肘啦! 哈哈~  金無聊~)

IMG_1336.jpg
白色和湖藍的質料摸起來不一樣,湖藍是第一批現貨,感覺質料好軟好軟,又厚又暖。但是白色是追加等了20天才到的,摸起來就差不少,比較硬,也有可能是因為白色的織法比較緊實,不是質料比較差。看看比較,好像湖藍的真的比較鬆一點?

也有粉紅色,我本來超想要的,很多男生也喜歡女生穿夢幻款,但是後來想想,我穿這件大概會變成肥胖的粉紅饅頭,想想就算了。

mayuki0920-img600x400-1228017758579814____4-3.jpg

這款要499,雖然很貴,但是我個人真的很愛,配上長靴子和硬挺的風衣外套,很有型喔!


斜紋領巾長袖棉質襯衫 - 紫色

mayuki0920-img600x600-1228014485944276____6-6.jpg

4.jpg

這件的質料比較薄一點點,但是超級舒服超級軟,而且胸口做V領可以顯瘦! 不過領口的蝴蝶結布料也很軟,打起結來會垂垂的,我個人不討厭就是了。
袖口有坐一圈束起來,有襯衫的感覺,但是卻是軟軟的棉質衣,不錯喔!
這張拍起來真的有瘦! 大概是我前陣子比較瘦的時候,最近過年狂吃又胖了  Q__Q


先分享這些囉,其他的等跨年完再說吧 ^^  大家新年快樂!

要講吉祥話嗎? 像是...... 遭裁禁飽? 裁員滾滾? 薪餉四成? 萬市如憶?  (拖走....)


也請幫我點點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