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東京著衣真的買很多,為什麼變貴了還是買這麼多呢? 一切都是因為那件鬆糕領啊!!!
鬆糕領去年其實只要190元,當時只買了一件,今年想要再買已經變250元了,差好多啊!!! 不過沒辦法,已經漲價的東西就不會再調降了,要買還是趁現在買吧。

衣服到的時候真的很誇張,好像兩個大枕頭一樣,而且還有一包還沒來。

IMG_1156.jpg


鬆糕領長袖暖暖毛衣

mayuki0920-img600x300-122758955561641800_225_______________a1_1-3.jpg
這件毛衣有好多種顏色,每一種都有愛好者,我們合購了一堆,就是要來湊彩虹小隊啊!!!!

這是還沒有來齊全的彩虹小隊!
IMG_1158.jpg

這是後來才補齊的剩下的彩虹小隊隊員,以及白/粉/黑/灰四個不是彩虹小隊的。
IMG_1363.jpg IMG_1157.jpg


 9.jpg 灰色

11.jpg 紫色

未命名.JPG 紅色

這件領子真的很大,所以可以當圍巾來用,很保暖。衣服本身也還算挺寬的,所以裡面要再加衛生衣也都還有空間。
只可惜,我的屁股大,衣服下襬有點緊,所以會一直往上縮上來,也會把我的小腹突顯出來,有點傷心。
不過這件厚度還不錯,保暖度也挺好的,而且完全不刺! 的確是值得買。
灰色不如我想像的那樣可以顯瘦,有人有建議要換什麼顏色比較好嗎?


翻領素面長袖毛衣

mayuki0920-img600x600-1227492602993737____2-4.jpg

10.jpg IMG_1369.jpg

這件套頭毛衣跟鬆糕領的差別,除了領子比較小之外,厚度也薄不少,雖然一樣可以保暖,但是程度上應該還是有點難以抵擋寒冬,裡面要再加衣服才行。
不過這件非常非常柔軟,我覺得比較不像毛衣,比較像品質好的針織,衣服內面難得可以看到成分,有65%都是棉耶,難怪這麼軟,但是同時也表示他真的不是毛衣。
可以等天氣比較沒那麼冷的時候穿,下擺也不像鬆糕領那麼緊,挺喜歡的!


打折格紋毛呢裙

 mayuki0920-img600x600-1227494183336433____6-3.jpg

8.jpg

基本上這件算是失敗了....
如果就以質料來說,它真的很厚而且很挺,是非常適合冬天也適合厚片人的裙子,而且是A字裙款式。
只可惜,長度和寬度都有些問題啊~~~~
長度方面,真的是太長了,我只有152,可以看到我穿起來幾乎是從胃的位置一直延伸到超過膝蓋,看起來並不俏麗。
而寬度的話,這件的屁股寬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但是屁股以上的部份就不行了,整個太寬,可以看最左邊那張圖,因為腰圍太寬了,整件裙子都往前凸出來了,看起來好像小腹很大。
最右邊那張圖也可以看到,裙子的腰圍和我的腰圍差多少。
唉... 又是一件屁股OK,但是腰太寬的例子,加上又太長,這件注定是不行啦~~~~


這次買了一堆,幾乎都是彩虹小隊,應該找時間讓小隊隊員來聚餐照相的 :P

也請幫我點點囉,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