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KOSE的愛好者,只是剛好發現我愛用的產品裡面,有好幾個都是KOSE的產品,來推薦給大家瞧瞧。

厚片人我的膚質算是很容易出油,所以毛孔有粗大的問題,也有長痘痘的問題,加上常常熬夜,所以有黑眼圈,雖然整體來說不是爛皮膚,但是也不是太讚。

也因為比較油的關係,加上台灣很潮濕,所以即使到了冬天,我也不需要擦乳液那一類的產品,因為對我來說都太油了。有一年我擦了綿羊油,隔天整個額頭都是痘痘!!! 從此之後對乳液就很排斥,所以我沒有推薦的乳液唷!

KOSE系列產品裡面,我比較常接觸的只有三類:
1. 雪肌精系列: 主打美白。
2. 純肌粹系列: 主打改善粗粗洞洞膚質。
3. 台灣沒有的雪肌粹: 算是雪肌精的子弟兵,只是比較平價。
4. 清肌精細列: 主打清潔皮膚
。(尚未用過)


先從洗臉開始說吧

洗面乳潔顏霜大概每個系列都有出 

節嚴霜.jpg   純肌粹洗面乳.jpg

雪肌精的潔顏霜就是主打美白,純肌粹的洗面乳就是主打改善膚質。不過兩個都很貴,因為他們宣稱裡面所含的精華比較多。
(雪肌精還另外有 "完美精華" 系列,大概就更加營養吧! 當然就更貴)

不過對於洗臉這種東西來說,我覺得因為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並不長,如果買很貴很營養,最後很快就沖掉,應該沒有什麼效果,所以不會花那麼多錢買貴的洗面乳。
這時候雪肌粹就是一個好選擇。

1190361969.jpg 

雪肌粹在台灣並沒有上市,在日本則是擺在便利商店裡面賣,除了洗面乳之外,也有面膜乳液或是旅行包等等,算是給人方便買的平價品。
有些人會覺得平價品很遜,當然如果是要拿來保養的話,買營養一點會比較好,但是如果洗一洗就沖掉,那平價的雪肌粹真的很棒!

怎麼棒呢?
藍色那條是美白,白色是保溼,兩條各有功用。藍色主打美白,所以洗完以後比較不黏,適合夏天;白色主打保溼,所以洗完之後會有保護的效果,一層滑滑的。
質地很細緻,對皮膚完全不傷,而且容易搓出泡泡,好推開,甚至拿來洗身體也OK! 每次都會託人幫我從日本帶幾條回來呢!


洗完臉之後,還可以最更深層的清潔

清雞精.jpg

這個黑面膜剛上市的時候真的很轟動。
清肌精多半都是出清潔臉部的產品,像是潔顏油或卸妝乳等等,也有潔面皂和這個黑面膜,都是比較深層清潔的東西。
我一直很好奇黑面膜的效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清潔之後要做初步的保養

純肌粹.bmp

我真的要很大力的推藥用純肌粹!!!!
我是在洗臉後第一個就先擦純肌粹,因為它的效用就是改善膚質,並且可以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吸收。
壓頭出來的量,剛好壓一次就可以塗全臉,非常好推開。
而且最神奇的是,吸收速度超快! 均勻圖滿全臉之後沒多久,臉就一點都不濕黏,很清爽!
因為我的臉有很多痘疤坑洞,用這個真的超適合的,標榜可以幫助排毒,所以當做基礎的第一棒很不賴。


接下來是化妝水
純肌粹化妝水.jpg    雪肌精.bmp

左邊是純肌粹化妝水,但是我沒用過,我用的是右邊的超級巨星 - 藥用雪肌精
這罐化妝水大概是我用過美白效果最厲害的化妝水了,因為畢竟他不是乳液或精華液,吸附在皮膚上的能力和效率都沒有那麼強,但是還能達成這麼有效的美白效果,真的是很紅的商品呀! 大概每一年都在排行榜上前幾名熱賣的呢!

雖然有些人會說,雪肌精美白過後的效果比較像"蒼白,慘白",但是我覺得它只是幫忙黑色素退去,沒有負責要讓你臉色紅潤,紅不紅潤應該是要靠自己養好身體才能紅潤,不能怪產品唷!

不過雪肌精裡面有酒精成分,如果要拿來濕敷的話最好不要太久,因為我之前有試過,結果整個臉好像燒起來一樣,紅通通的 orz
皮膚狀況不適合酒精的人也不要勉強用喔!


其實夏天我大概只擦這樣就夠了,冬天會再多加一點保濕的保養品,最近因為老了所以也開始擦抗皺一類的保養品,那就等別的單元再介紹吧 ^^

最近有興趣的是這個新產品 - 雪肌精眼霜

眼霜.jpg

我的眼睛周圍還沒有什麼皺摺,所以對於提拉效果比較不那麼重視,但是黑眼圈部份比較嚴重,不知道美白很強的雪肌精,眼霜是不是也一樣可以幫忙強力美白黑眼圈呢?


這個社會對女生的外貌要求比男生高,加上女人生過小孩會老更快,所以女孩子總是要花不少錢在保養自己,不像男生常常是砸錢在買車買音響買電動等。
男生常常笑女生花很多錢在保養品化妝品,但是女生也會笑男生花錢在奢侈品上面,其實這沒什麼好笑的啦,每個人想要投資的方向不同,像有的人不買化妝品但是也不玩車,他們買書聽音樂做公益,各自找到花錢花起來最爽的領域,也OK呀!

不過差別在於,我們選擇把時間金錢投注在哪個方面,就會成就我們以後的格局和視野。
真羨慕那些花時間看paper就可以覺得很爽的科學家,"興趣=工作",這樣的人真的很幸運呢!


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