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媽媽的衣服有好多基本款可以選,常常在白媽媽這邊找到很安全的款式,我又都穿得下!
2009年第一發穿衣鏡就獻給他啦~ 不過白媽出貨還是比東京慢了些,差點趕不上我週末的約會! (娤有行情是怎樣)
這次只買兩件,但是兩件都很好搭哩!


鬆緊腰頭寬版棉質褲裙
n641202-img600x490-1229052758466889__-3.jpg
1.jpg 
這件是褲裙,但是是很寬很寬的褲裙,所以穿起來其實跟裙子一樣。
最右邊那張圖可以看出可以拉到多寬,腿再粗都可以裝得下! 而且腰頭是鬆緊帶,腰粗也沒問題!
這件我穿起來覺得很舒服,剛好就在膝上再上去一點,長度很剛好唷!
而且可以當普通裙子穿,也可以當長上衣的內搭來穿。

說到內搭,之前很流行穿襯裙,但是那都是一整件連身的,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上衣穿很多層的感覺。
這件褲裙剛好就可以當襯裙,而且只有下半身,這樣上半身就不會因為多穿一件,被撐得肥一些囉!
很理想哩,而且還有口袋呢!
白媽媽把這件褲裙拿來當襯裙之外,也有當普通裙子在用,像下面這張就是,也很好看!

n641202-img600x490-1229052758145120__-5.jpg


雪花線織接擺滾邊雙球針織洋裝

n641202-img600x490-122810197649817659108002_3-4.jpg
自從我買了一件東京著衣的毛衣洋裝之後,就愛上這種洋裝啦!!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3978411  就是這件把一堆人燒得整把火的洋裝,賣超好的!

2.jpg 
我先學麻豆的樣子,裡面穿那件褲裙,但是...... 因為我屁股大,加上褲群寬寬的,屁股整個被撐得大大的,不太行。
而且這件洋裝的長度其實跟褲裙的長度差不多長,要不是我刻意把褲群拉低一點,不然褲裙會整個被蓋住。

3.jpg   
既然這樣我就不穿褲裙啦,直接穿看起來清爽多了,畢竟他的下擺也已經有做花紋了,這樣就很夠漂亮啦!
這件洋裝算是很基本款的,灰色,雪國花邊,沒有太花俏的設計,簡簡單單的,很好搭衣服唷!
不過這種洋裝有一個缺點,就是對我們這種屁股大的人來說,從背後看起來..... 屁股還是會有腫腫大大的效果,要小心不要以背面示人!!!


原本東京還有一件毛衣洋裝我很想買的,但是他已經賣光了啦! >__<~~~
就是這個: 雪花國度長袖毛衣洋裝

mayuki0920-img600x600-123106467288696____2-7.jpgmayuki0920-img600x600-1231064673437193____2-5.jpg
有沒有很美? 好想要黑色喔!!!!!!!! (一共有4色) 買不到了~~~ 有人知道還有哪裡有嗎? Q_Q


還有這個: 北國雪花鬆緊毛料短裙

mayuki0920-img600x600-1228636954788121____6-5.jpg

這件其實白媽媽和東京著衣都有賣,但是白媽媽只要320元,東京著衣要360元,差超多的!!!
只可惜我要跟白媽媽買的時候,他們居然賣光了啦~~~~~~ 這樣就一定要跟東京買貴的了嗎? QQ

先分享到這啦~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