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送禮物的時候會不會很困擾呢? 不知道對方會喜歡那一種禮物。

厚片人我覺得,最理想的實體禮物 (心意或誠意那種不算,是說實際上的禮物),就是 對方可以用得到,但是他平常不會真的花錢去買的

怎麼說呢?
買對方用不到的東西,最後一定會被收在角落,久了可能也不知道會被收到哪裡去,這禮物就白送了。
如果想要禮物能夠派上用場,就要觀察這個人平常都喜歡些什麼東西。

但是又不能買太過實際的東西,不能買他平常自己也就會去買的東西,因為這樣就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例如說,朋友超愛吃雞排,你就算請她吃100片雞排,雖然很昂貴但是感覺並不好.....
例如說,朋友很常為他的車打蠟,你送他汽車蠟,說不定根本是他不愛的牌子,而且感覺太實際了。
例如說,朋友很喜歡她的狗,你送她狗飼料,感覺也是太實際了.....

好的禮物,就是又要實用,但是那個東西他平常自己應該不會主動去買來用,而你正中下懷的送給他,他就會很開心
例如說,朋友喜歡某樣可愛的玩具,但是它有點貴,而且考慮實用面自己不會主動去買玩具,而你卻送她了。
例如說,朋友喜歡作飯,你送她有趣的小道具可以添增料理的趣味。
例如說,朋友喜歡她的狗,你送她人狗可以一起做SPA的招待卷。

不過,要判斷對方會不會喜歡,真的不容易,就要看你平常有多用心觀察他的喜好囉!

最近看到三樣商品,都覺得很棒好喜歡,他們的共同點就是 - 實用,而且有點玩心!
如果剛好有人要送哩,可以考慮看看這些禮物唷~


1. 啞鈴鬧鐘

HO01001_01.jpg 
AIHA3009X_d.jpg

現代人常常運動不足,熬夜的話也常常起不來,鬧鐘響了就壓掉,壓掉之後就又睡著了。有沒有辦法一併解決這問題呢?

這個啞鈴是個鬧鐘,設定之後,一定要舉重30次才會停止嗶嗶叫。
而且不是隨便舉舉喔,一定要角度正確,抬高的幅度正確,很確實做30下,鬧鈴聲才會停止,所以要有一定清醒度才能把動作做好

這有1公斤重,不會很重,所以對剛清醒的人來說不會負擔太大,而且又可以讓你越做越醒,至少可以很確實的讓你醒過來,要不要又回去睡回籠覺就要看個人造化啦!

供電很簡單就是裝電池,跟一般鬧鐘一樣,不過不是很便宜,大概要800元左右。
我就有起不來的問題,感覺對我很適合啊!!! XD


2. 暖暖蛋

image_kairo01.jpg

冬天很冷呀! 好多人都要隨身帶個暖暖包。
但是暖暖包品質不一,有些瞬間很熱,但是不持久。而且暖暖包溫度只有一種,要看那家工廠用的材料是如何,就決定了暖暖包的溫度。

這個暖暖蛋是電子產品,有兩種溫度可以選,可以依照氣溫和穿的衣服決定哪一種溫度。
而且它有開關設計,進到房間不需要用的時候就可以關掉,不像暖暖包會一直浪費熱。關掉之後就會省電。

它可以連續使用5~7小時,充電要3小時,雖然會有沒電的困擾,不像暖暖包隨買就有,但是暖暖包基本上很不環保,每天都要用就要每天丟掉一包,暖暖蛋可以重複使用,又可以控制溫度和放熱時間,很環保喔!

三洋官網: http://www.digi-com.com.tw/news/sanyo_kairo/


3. 大同USB小電扇,小電鍋

julia38268-img405x600-1228535182986842dream_libra_img405x600_1225191087203299____1_5-4.jpg

大同為了慶祝90周年 (我都不知道大同這麼老了,好懷念拉門電視還有大同寶寶),他們出了一些懷舊商品,也推出了小尺寸的小玩意。

像這個復古的小電扇,完全就是拷貝大同的老電扇,只是用了縮小燈一樣。
小時候看到這種電扇都覺得超危險的,隨便手指伸進去就會被絞斷了耶! 每次都要離它遠一點。

因為他很小,所以很適合放桌上,現代人剛好也都很常用電腦,所以放在辦公桌上,這個小電扇可以插USB孔,是USB供電的唷!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夏天到了的話,就可以放在桌上涼快一下啦!
又復古,又懷舊,又實用,又小巧,超愛的啦! 還有復古紙盒包裝呢!

大同電鍋也有做成小的唷

a123105974-img599x579-1207359753____1_-5.jpg

這照片漏了黃色的,不過黃色香檳色和白色的大同電鍋我真的很少看到,多半都是綠色,有時看到紅色。

這個小電鍋基本上沒有電啦,不能真的拿來煮飯,但是有保溫的功能,所以可以拿來泡小泡麵,或是泡杯湯或是麥片等等,功能比較有限啦,但是真的好可愛呀!



以上就是最近發現的有趣禮物啦,都覺得如果我收到一定很高興,相信一定也會有人喜歡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