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文章內有滿滿粉刺林,請把小朋友帶開 XD

身為一個油油臉人,毛孔粗大,粉刺,草莓鼻,這些怎麼弄都治不好的東西,真的束手無策,只能靠外力去把粉刺給清除掉。

清除粉刺的方法很多種,一種就是硬擠。
硬擠的方式大概有幾種,一種就是徒手擠,但是這樣對皮膚真的很傷;第二種就是用粉刺棒去擠,比較不會造成大面積的損害;第三種就是去給人家做臉,他會給你硬擠,但是幾完超乾淨的! 只是真的很痛就是了,一定要好好鎮靜一下皮膚。

除了擠出來之外,另一種方式就是拔出來啦!

目前市面場最常見的貼布型粉刺貼,應該就是蜜妮的妙鼻貼了
從第一代都沒有剪缺口,到後來有剪出缺口可以更服貼臉部曲線,之後又出了加炭的黑貼貼,一直在演進。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用過,用法很簡單,就是把要貼的部位弄濕,再把貼布貼上去,等他變硬就可以撕下。

另一種拔除粉刺的工具,就是泥膏狀的面膜,黏糊糊的,像水泥一樣糊在臉上,比較麻煩。
目前聽到大家最推的就是聖克萊爾的粉刺MP3
IMG_2048.jpg

它不像妙鼻貼那樣貼上去就好,而是洗臉完之後,臉要保持一定溼度不要全乾,然後先擦最左邊那罐1號,可以讓毛孔打開放鬆,軟化粉刺。洗掉之後再塗上2號,就是像水泥一樣的東西,厚厚的糊在臉上,要厚到看不到毛孔為止。等乾了之後撕掉,再途上3號收斂毛孔。

* 使用技巧注意
1. 第一罐角質軟化,一定要捨得用,不要只用一點點,而且要按摩久一點,效果會最好。(這罐是最重要的,用光光之後不知道要找誰替代 :~)
2. 上第二罐水泥之前,臉要保持潮濕,要是乾乾的,效果會差很多。濕到都還有看到水珠也無所謂,不要用毛巾擦乾喔!
3. 拔粉刺是一時之快,還是能夠好好保養皮膚讓粉刺變少才是真的。


效果如何呢?

接下來就是粉刺照了,請準備!!!

首先是聖克萊爾粉刺MP3

IMG_1059.jpg
因為是像水泥狀的面膜,可以自己亂塗,整個T字部位都塗也可以。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IMG_1064.jpg
這一次臉有點乾,不夠濕,所以沒有密密麻麻的效果。


接下來是蜜妮妙鼻貼

IMG_2007.jpg
就是固定的形狀,可以貼鼻頭和鼻翼到眼下而已,剪了缺口的確比較服貼。

IMG_2008.jpg IMG_2009.jpg  IMG_2011.jpg 
用妙鼻貼的這次,臉真的超髒的啦! 那陣子臉部都沒有好好清潔,拔完就變這麼多!!!


使用評比

基本上這兩次拔粉刺是分別的兩次,用聖克萊爾的時候,臉比較乾淨,所以比較沒有拔出那麼多粉刺;用妙鼻貼的時候,臉那陣子很髒,所以拔出比較多,所以不能直接以多寡來看。

拔除力
這兩款的拔除力我覺得都很強,實力差不多,大粉刺也都可以拔得起來,只是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成功。Why?
因為妙鼻貼有時候會因為等太久變太乾了,最後反而乾掉而沒能好好拔起粉刺;而粉刺MP3則是會因為你這次軟化程度,塗的厚薄技術和撕的方法不對,導致最後有時候沒有拔起多少。

保養度
因為妙鼻貼完全沒有附贈保養用品,所以事前軟化和事後收斂,有時候有些人就不會做,就直接貼上去拔完就完工了,這樣對皮膚會有傷害。
粉刺MP3有事前軟化,事後也有保養,對皮膚比較好

範圍
妙鼻貼是固定形狀的,所以只能拔固定範圍;粉刺MP3可以自己亂塗,愛拔哪裡就拔哪裡

方便度
粉刺MP3很多罐,步驟很多,每個步驟都要沖洗一次,其實蠻麻煩的。妙鼻貼就方便許多,不用那麼多步驟,一樣拔掉好多粉刺。

綜合評比
老實說粉刺MP3的泥狀面膜用起來有點麻煩,步驟多,而且塗抹的過程也有點麻煩,手又會弄髒,但是有附贈兩罐對皮膚好的保養品。
妙鼻貼真的很方便,如果怕傷皮膚的話,可以自己去買軟化跟收斂的保養品,雖然一樣要三步驟,但是至少不用玩泥狀物。
拔除力差不多的話,就看你要考量方便快速,還是保養為上囉!

厚片人我嘛..... 還是比較喜歡方便快速,事後再多鎮定一會兒就是了 :P

這次的粉刺林照片如何呀? 我真是會養粉刺啊,大家都排排站肥嘟嘟的,臉怎麼這麼油啊! XD

我是從妙鼻貼先開始的,只是電視上看到拔菜頭那個廣告,覺得應該要好好軟化再拔,所以就開始嘗試泥膏狀的MP3。
嚐試的感覺雖然還不錯,但是每次想到要弄那個泥膏就需要好一段時間,又要洗臉又要洗手,就會比較懶得弄,就覺得妙鼻貼只要貼一貼就可以了,還是快速方便比較適合我。:P

有沒有更有效的方法啊? 真是春風吹又生的粉刺林啊!!! 好醜唷~


也請幫我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