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又悄悄的突破45萬人囉! ^___^
新的一年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了嗎? 還有接下來即將來到的情人節,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贈品吧!

1. 花花筆記本

1.JPG
硬皮的橫文筆記本,不怕凹折到,看起來也是有股復古美,抄筆記也很方便唷!

2. 水滴笑臉小海棉

IMG_1151.jpg
可愛的小海棉,可以清洗瘦長的茶杯,或是較小的角落,拿來當洗臉海綿也可以喔! 他有兩面,一面比較粗一面比較細,可以做兩種用途呢!

3. 豆腐小袋

DSC05402.JPG
摸起來毛毛的,很舒服的豆腐小袋,可以掛起來當零錢包,也可以把公車卡放在裡頭直接刷,很可愛吧!

4. 保養品組

DSC05403.JPG
很多保養品,想說分成三組,可以挑選喜歡的組合唷!
a. 妮傲絲翠 高效水嫩多肽精華液 + butyshop 礦泉保溼霜
b. Mr. Green 花草天然冷製皂 + OGUMA 礦晶離子柔絲膜
c. 施巴 痘淨調理凝露 + SOFINA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SPF 24 PA++


如果有想要的獎品,請留下您的email,想要的品項,以及 "你覺得男生怎樣的打扮/衣著/風格/飾品,讓你覺得很不好看"。
會有這個題目是因為,上次我們討論過,有些打扮是女生很喜歡,但是男生很討厭的。這次我們也要來批鬥男生穿怎樣很難看!!! 請大家盡量說別客氣!!

我先發難好了。我覺得男生穿很垮很垮的褲子,露出一大截內褲,胯下非常鬆垮的樣子,真的很醜! 很想去把他的褲子扯掉 XD
有些人真的穿得有夠低的,低到我覺得這樣冬天天氣冷的時候,他的....不會冷嗎?

你們覺得呢? 有沒有其他方面覺得很礙眼呢?
如果不想要獎品,可以純粹留言也可以唷~ :)

也請幫我點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