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實在不紅,都沒有廠商找我代言,都只能去登記抽獎抽贈品 XD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順便學到了關於 "好菌怎麼吃" 的知識,分享給大家看看,不然吃一堆菌都沒用喔!

現代人腸子老化得早,因為不太運動,又一直坐著,對能量的需求沒那麼大,腸子就不太會工作。
就像不太鍛鍊肌肉的話,肌肉就會軟趴趴沒力一樣,腸子如果沒有好好的運作蠕動,久了也就會老化。
腸子老化之後,不只吸收消化效率會變差,也可能會慢慢積很多宿便喔! 有宿便就會肥,愛珠以啊~~~~

所以現在很注重要吃一些好菌,或是幫助腸胃蠕動的食物,來讓腸子變健康。
但是方法很多,究竟要怎麼吃才正確呢?

1.JPG

吃乳酸菌:
這是最直接的方法,就直接把粉吃掉。但是壞處是,這些菌必須要通過胃酸和膽鹼的考驗,最後只剩下一點點抵達腸子,效果有限。

喝優酪乳:
這是目前最常見的方法,可以直接把菌喝進去,而且有些優酪乳有幫好菌作保護,讓他們可以安全抵達腸子。只不過,優酪乳裡面也有很多糖,如果要攝取足夠的好菌,勢必要喝很多優酪乳,最後很可能還是會變肥!

喝茶:
茶裡面有益生素,就是可以幫助好菌長得更好的東西,但是如果你的好菌不夠,即使腸子很會蠕動,那也還是沒用,而且有可能會因為喝太多咖啡因進去而影響作息喔。


那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把益生菌和益生素一起吃下去囉!

這個白蘭氏的產品就是標榜裡面有木寡糖這個益生素。
木寡糖是一種醣類,不怕熱和酸,可以順利通過胃而抵達腸子。到腸子之後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好好幫助好菌繁殖,好菌繁殖會產生酸,讓喜歡鹼性的壞菌不能生長,這樣就可以幫助我們的腸子變健康囉!

來比較一下各種產品的優劣,就可以知道 益生菌 + 益生素 吸收效率真的比較好。

2.JPG 5.JPG


接下來就是厚片人的使用感想啦!

先介紹一下厚片人的身體狀況。
厚片人其實排便不算是非常順暢,大概兩天才會解放一次。
其實只要有定期排便,都不算是真正的便秘,只是如果周期越拉越長,就表示代謝有點慢,腸道也有點老了,不算是很正常,畢竟厚片人都還沒30歲啊!!

來看看有沒有效果吧~

IMG_2004.jpg IMG_2006.jpg
一次份量就是一包,很方便! 顆粒有一點點大。

在吃這個粉的時候,是每天飯後就可以吃,一天兩次,而且不要用熱水 (會破壞菌),吞進去就好。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像在吃感冒糖漿,只是它變成粉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它裡面有加水蜜桃香料,所以會有那種糖漿的感覺,但是多吃幾次就習慣了。
而且他顆粒看起來很大,但是實際上灌水下去之後,很快就溶掉了,只有一開始一粒粒在嘴巴的感覺要適應一下,感覺就像蝦卵那種大小吧。

那效果呢?
接下來要描述便便的故事 - 黃金先生,不喜歡的人或是正在吃飯的人請迴避一下 XD


第一天剛吃的時候覺得還好,然後慢慢多吃一點,會覺得腸子比較容易有蠕動,或是一點點想拉肚子那種痛痛的感覺。

而且我為了確定真的是這個粉的關係,我做了個實驗。我有故意中間停個幾天不吃,結果效果很奇妙喔!
就是我不吃的時候,我的便便就還是兩三天才一次,而且會硬硬的,比較黑一點。
但是如果我在便便週期的中間開始吃這個粉,結果就會馬上跑出雙色便便!!! - 就是前半段還是硬黑便便,後半段就會變成水軟淡色便便。

這樣看來,可能真的是這個粉的效果喔! 只是不方便給大家看什麼是雙色便便.....

也有其它朋友抽到一起吃,他們的腸子比較健康,每天都有便便,結果效果就會更加顯著!
他們的便便很容易會呈現水軟狀,有時候甚至半夜還會起床上廁所。雖然這樣聽起來是有點煩,但是可以清腸子是挺不賴的!
每個人可以依照身體的反應來調整要吃的量,吃太多不舒服也不好。

這個大家都可以去登記來試吃,一次給10天份,真的很有心!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吃久一點才有效果,很多廠商雖然給人免費索取,但是只給一點點也看不出效果。
官網可以登記,也可以看詳細一點關於產品的介紹唷: http://www.preandpro.com.tw/index.html?m=5-542


也請幫我點點啦~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