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破50萬了,而且還破一陣子了,我居然都沒發現 XD 大概是228附近破的吧?

說到228,真可以說是人生的痛點。
並不是我家有人在228遇害,而是去年的228我也在哭,今年的228我也在哭,都是因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而且都算是大事件,不只是普通的掉眼淚。
或許,明年我可能會對228這個日子有恐懼感?

去年的228,發生了一件影響了後續許多事情的大事,會開始寫厚片人也是因為從那之後情緒的衍生,算是把一部分的自己寄託在這裡,藉由寫作而得到一些平靜。
或許,寫越多的時候就表示自己越糟,會想起當初是怎麼開始寫的。

後來也曾經有一陣子,開始在意自己寫這些文章是有誰會看? 為何為誰而寫?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辦贈獎活動。
就是因為有人會看,所以我才要寫,感謝你來看,謝謝你。

今年的228,發生了一些事情,本來我決定不哭的,撐了好幾天,居然是因為別的理由而哭了出來 -_-
這一年來真的走得很累呀.......

不過這一年不只有壞事,也有因為厚片人blog而發生一些好事。

這一年來,因為厚片人的關係,參加了一些派對 (像是這個那個),第一次被新聞和雜誌採訪 (像是這個那個),被邀請參加新機發表會結果抽到電腦 (像是 這個那個)。
雖然看起來很光鮮亮麗,多采多姿,視野開闊許多,但是在我心底,寧可把這些都拿去換回失去的東西......

不過我們活在3D世界的人就是這樣,時間只會一直線往前進,發生過的事情是沒辦法改變的,除非有4D世界的人來拯救我們吧 (不知道這樣寫有多少人看得懂 :P)

今年的228,也是我的截稿日。
什麼截稿日? 就是厚片人要出書啦!
稿子已經都送出去了,一直到現在才跟大家講,是因為怕太早講萬一開天窗就糗了,就像懷孕三個月內都要先保密一樣。
雖然還不知道最後會長怎樣,不過確定是本圖文書,敬請期待 >///<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謝謝大家啦! 來看看獎品吧~
雖然沒有特別豪華,但是有用心在裡面唷!

1. Body shop 木瓜香皂

IMG_2561.jpg
Body shop大家都知道吧! 木瓜裡面的木瓜素對我們的皮膚很不賴唷,我的LULUR去角質霜也是挑木瓜口味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2. 蛋糕毛巾

IMG_2562.jpg
本來這個是要等到我生日的時候再拿出來送的,但是反正現在也有名堂可以慶祝,就來送吧!

3. 平溪紙燈籠

IMG_2090.jpg
之前元宵節的時候我有去平溪放天燈,不過天燈很難買回來送人,所以我買了這個可愛的紙燈籠,有附贈蠟燭唷! 算是一個有祝福意味的小東西 ^^
我小時候每年元宵節都要拜託把拔給我買一個燈籠,可以提好多天,把房間燈都關掉,在床上地上跳來跳去,開心的呢!

也可以看看平溪天燈節影片,感受一下那種感動!




4. 動物暖暖包

IMG_1337.jpg
天氣突然又變冷了一點,來送個暖暖包吧! 剩下熊熊和豬豬的唷~


如果有想要的贈品,請寫下你要的禮物和email,以及你對新書有什麼期待或是建議呢?
當然如果你沒有想要的禮物,也是可以發表期待和建議啦! ^^
這次獎品數量買蠻多的,請大家盡情登記吧!!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