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就是那個很多連鎖店的NET,大家都知道的那個NET。
從不知道幾年前開始,NET的衣服開始走比較有設計感的路線,比起同樣是連鎖成衣店的雙腳印,NET的質感偷偷的上升了許多。

這幾年來更是相當有誠意,每年都會有五件五折的特賣會,持續時間還很長,而且衣服的品質一直都不錯。
只不過因為每次都跟Cantwo和NonStop特賣會卡在一起,每次都覺得已經花很多錢了就沒有再去NET敗。今年就想說去瞧瞧囉!

NET的分店很多,我去的是國父紀念館那家。
因為國父紀念館是很多爸媽會帶小孩子去玩的地方,所以這家NET的童裝特多的!
童裝不只是小朋友可以穿,其實也有女生可以穿的尺寸喔! 像是12號14號童裝,其實真的就蠻大的。

因為我去買的時候快打烊了,所以沒有多照店內的照片,只能用講的。

NET裡面並不是所有的衣服都可以買五件五折,有些部份是春天新裝,要認明有黃標的部分才是優惠的喔!
出清的衣服之中,可以看出有不少不錯的衣服,只可惜因為這個優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尺寸並不是很齊全。
上衣差別不大,但是褲子裙子剩下的尺寸就不一定有我可以穿的,像有一件西裝長褲,我覺得很好看,但是有34號,也有38號,但是就是沒有我可以穿的36號!

不過尺寸問題不會每一家都一樣,因為每家店的衣服賣掉的數量都不一樣,這家店沒有這個尺寸這個花樣,不表示別家也沒有。
如果在這家店覺得沒有買到好東西,可以到別家看看。

在NET買衣服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試穿試到爽,真的確定尺寸沒問題,圖案真的喜歡,不用擔心鬼遮眼,不用跟人搶來搶去,真的愜意許多。

因為厚片人湊不到五件,所以跟一個媽媽搭訕一起湊。
那位媽媽真的很會挑,加上這家NET童裝真的很不錯,看到那位媽媽挑了好多原價99折扣後只要50的T恤,真羨慕~~~~~

厚片人最後也只買一件褲子,牛仔短褲,下擺有毛毛的綿羊邊,冬天的時候挺流行的唷!
雖然現在都已經變熱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買啦 XD

IMG_2803.jpg 正面
IMG_2804.jpg 背面
IMG_2805.jpg 褲管編邊

接下來是實穿照了.......... orz

未命名.bmp 

唉.... 基本上大腿粗還是沒救啊.....
雖然小腿不粗,常常把屁股和腿蓋住就比較沒問題,但是一旦露出大腿,就會覺得好肥呀呀呀~~~~

這件褲子還是一件好褲子啦,只是是我的身材不好 Q_Q

不知道別家NET還有沒有好貨,大家記得把握時間去看看唷!


也請幫我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