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Armani Exchange
CK: Calvin Klein
DKNY: Don't knock New York (有看求婚大作戰的人才知道 XD)
時間: 2009/3/25~4/05  11:00am~8:00pm
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5F  王朝大飯店裏面

今天在偶然的情況下知道這個特賣會,這三個牌子在我的印象中比較偏向男性,雖然他們也有女裝,但是總覺得他們的男裝比較好看。
他們的折扣有1折2折3折,雖然2折3折的居多,幾乎沒什麼1折的,但是這三個牌子都是貨真價實的國際名牌,能打到這麼低已經很優惠了

不過看到特賣會地點在大飯店裏面樓上,我還是覺得挺奇妙的~ 畢竟以前衝過的特賣會都是在庶民化的店面,沒有這麼高級過。

IMG_2954.jpg IMG_2944.jpg
看看這個大廳!! 這麼豪華的水晶燈!! 還有這麼大的天井餐廳!! 真的很不像是來逛特賣會的,這樣真的對嗎?
其實之前也有在別的大飯店看過特賣會,原來國際名牌真的就是可以用大飯店辦特賣會哩!

由於特賣會會場不能照相,所以只能描述給大家聽囉~

裡面就很像是百貨公司那種在辦活動用的大空間,有鋪地毯,很寬敞,裡面都是花車,大概有至少20架花車吧!
另外還有掛在衣架上的昂貴西裝外套和洋裝裙子,光是西裝外套就有好多種款式,女款的穿起來也都很筆挺,超想買的!!!!
只可惜我看上的外套原價都要一萬多,打兩三折之後也都還是要兩三千,今天原本就沒打算要花這麼多錢,只好作罷.....

整體看下來的感覺,會覺得這三個牌子因為男女裝都有做,所以女裝部份比較不花俏,也比較不會有奇形怪狀的衣服出現,可以安心選購。
不過也因為不花俏,燃燒度也比較不夠,會覺得基本款的衣服買這麼貴真的好嗎?
對習慣買Cantwo或是NonStop那種兩百三百的我來說,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給女生的建議:
西裝外套真的很讚! 外套這種東西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價格兩三千可以接受的話,一定要去衝一下!
其他衣服也有些不錯的,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我最近衝太多特賣會所以無法燃燒,還是時間太趕沒有熱身,總覺得沒有買下去的衝動。

男生的部份....................

我只能說: 真是超棒的啊!!!!!

因為男生衣服的特賣會真的比女生少很多,我是第一次看到男生的衣服比女生好看好幾倍的特賣會,而且也第一次看到男生搶購比女生熱烈的場面!
空手而出的女生不少,但是男生幾乎都有買一些。

POLO衫,襯衫,西裝外套,獵裝外套,牛仔褲,都有好幾種款式可以選。
T恤比較少一點,但是針織衫很多,質感都不錯。而且針織衫是很好修飾身材的衣服,質感又比棉質的好,款式有安全普通款的,也有挺有特色款的。

來看看最近要轉型當型男的工程師J君買的衣服:
(直接當場買完當場穿來照,真有誠意! 只不過我好像照太黃了,有點看不出細節)
2.JPG
這件是薄針織衫,有高領套頭,摸起來很綿軟,可以直接單穿,也可以在外面加背心或是外套,或是當兩件式的內裡來穿,顏色是磚紅色再深一點,質感不錯。
1.JPG

IMG_2953.jpg
這件也是針織衫,上頭的橫紋不是用顏色來畫的,而是用凹凸來做出橫紋,而且手臂的部份間距比較寬,身體的部份間距比較窄,也是有趣的設計。
如果搭上上面那件磚紅套頭也很適合,多層次穿法也OK,單穿也OK。
3.JPG
這件是粗毛線質感的外套,因為是粗毛線,所以不會軟軟的而是會挺,可以把拉鍊打開當休閒風來穿,而拉起來的話因為是斜領設計,所以會有型。
拉鍊的質感當然好,不會像廉價外套那樣很難拉,袖口還有釦子的設計,可以把袖頭打開往上捲,有另一番俐落的風味。
重點是,這件的修飾效果超好! 忘記照側面照了,是屬於低調的有型,很好搭衣服。


因為現場衣服很多,而且男生女生的衣服居然都混在一起,所以有時候抓起來也不太確定這是男裝還是女裝,要花一些時間去確認。

如果時間真的不多,而且有可能可以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建議先挑便宜的花車區,因為這邊的衣服比較好賣,下次來不一定還會看到一樣的。
而貴的外套區比較少人會買,所以可以等下次來再仔細看。

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
1. 有男生抱怨人好多很擠,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算超級寬敞了! 去看看Cantwo就知道這邊有多舒適了 :P
2. 有兩個男生互相詢問對方現在在哪一個櫃上班,感覺就是百貨專櫃的人出來搶便宜,而且這批人似乎會在不同品牌之間來來去去呢~

第一次見識男裝的特賣會,覺得男生的衣服都蠻低調的嘛! 比較沒有莫名其妙的設計 XD
逛完可以順便去吃隔壁IKEA的餐點喔! 我覺得蠻特別的 ^^


回家的路上順便晃了忠孝東路,發現特賣會也是一大堆耶! 像是:

IMG_2955.jpg IMG_2957.jpg
這兩家都在忠孝敦化站加州健身中心隔壁,左邊那家特賣會的東西普普。
而右邊辣妞的特賣會是零碼鞋,雖然1280不算非常便宜,但是以辣妞的價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現場的鞋子也還蠻多種的,尺寸看起來也不會太少,有興趣的人可以晃晃看。

IMG_2958.jpg IMG_2959.jpgIMG_2960.jpg
另外這家是在國父紀念館站,彩遊館隔壁的EMA,他們有好多好便宜的T恤啊!!!
進去晃一圈,100~300的棉T特多! 樣式比較青春,我覺得都蠻好看的,也比較沒有搞怪圖樣,喜歡基本款青春T的人一定要去瞧瞧,才100耶!

最近景氣這麼差嗎? 大家都在拼特賣會 @@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