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氷肌美感 牛仔褲新品發表會現場狀況: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4711439

展場地點在新的SOGO復興館,樓上有日式庭園廣場那邊,架起了臨時的EDWIN賣場,不過雖然是臨時的,看起來還是頗有規模。
展出期間通通八折,對新品來說算是很不錯的折扣呢!

IMG_3055.jpg

IMG_3050.jpg IMG_3054.jpg
IMG_3051.jpg   
現場不只有新的女生Something牛仔褲,也有男生的牛仔褲,一樣是新品,而且還有衣服配件等等,其實不比一家服飾店的規模小,尺寸也齊全喔!
賣場小姐說,今年推出的新品當然就是主打Something的氷肌美感牛仔褲,但是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彩色的七分褲,窄筒褲,大小喇叭褲都有。

接下來是實穿照囉!
第一張是我自己穿去的牛仔褲

1.bmp
這是我自己的路邊攤牛仔褲,雖然他很便宜但是我還是很愛她,深色的比較能修飾身材,屁股裝進去腰部也不會太寬鬆。


試穿的第一件就是新品氷肌美感

IMG_3004.jpg IMG_3009.jpg
每一件牛仔褲上面的紙標花樣都不一樣喔! 氷肌美感就是雪花狀,這件要價3090,但是小姐拿給我的L不是我的尺寸,所以如果身材跟我差不多的人,建議是拿XL試試看囉。
(小姐真好心,很客氣的以為我的屁股只有L!)

IMG_3010.jpg
這是後面的口袋部份,因為都是Vienus系列,所以圖案看起來都是V的變形體,這款有加上一條小鍊子裝飾。

2.bmp
實穿照看起來,一樣也是一條深色的牛仔褲,有一點小喇叭,感覺也比較寬版一點,但是因為褲管有點長所以正面照有點皺皺的。側面照看起來蠻修飾的!

乍看之下好像跟普通牛仔褲沒兩樣,但是跟我自己的深色牛仔褲相比,就覺得重量有比較輕,而且把腿套進去的時候,覺得布料好軟喔!
不像路邊攤牛仔褲穿起來還是多少有點粗粗的感覺,這件氷肌美感不但會挺,而且還很柔軟。

至於他們標榜的"清涼玉纖維",因為現在還有點冷,而且展場裡面冷氣也蠻強的,我想等到夏天天氣濕熱的時候效果應該會更加顯著唷。

第二條牛仔褲,是我最愛的一條!!!!!!!

IMG_3018.jpg IMG_3019.jpg  
IMG_3026.jpg IMG_3021.jpg IMG_3020.jpg
紙標又不一樣了,而且拉鍊的部份也做得很精美,上頭不只有V字樣,還有亮晶晶的水鑚呢~ 同樣也有垂墜的吊飾裝飾屁股口袋。
這條小姐給我XL的,果然穿起來就毫無障礙呀! 而且它比較貴,原價3490,但是我只能說 -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3.bmp
我的牛仔褲正面照很少會看起來不胖的,這件穿起來雖然還不至於到很瘦,但是至少真的看起來大腿不會太肥,跟前面兩張相比就可以看出不同。
而且腰頭的設計非常簡單大方,我就是愛這種很簡單的設計,不要有一堆花紋雕鑚之類的,而且配上咖啡色大釦子感覺就很堅固,正面讓我很滿意!!!

4.bmp
側面我就更滿意了! 這件的刷色很低調,沒有刻意刷出白色的感覺,但是穿起來的效果就是有修飾。
而且顏色比較淺一點點,夏天穿感覺比較輕盈不厚重喔!

IMG_3053.jpg
我後來才發現,我試穿這麼多件,原來我最愛的這件就是展場中人台穿的demo褲,我果然超級識貨的!!! (得意洋洋)

這件褲子是我覺得裡面最輕的褲子,同樣也很軟,感覺應該會更加涼爽舒適,光是想到夏天的牛仔褲會厚重又黏濕,就可以理解這種輕薄柔軟透氣又挺的褲子有多棒了!
這件真的大大的燒到我的心啊~~~~~


第三件是有蓋子口袋的非低腰褲

IMG_3022.jpg IMG_3023.jpg IMG_3024.jpg
這件褲子的口袋超美,是我最喜歡的口袋設計,不只口袋有花紋,腰頭也有英文字,搭上白色淺藍灰藍色,就好美唷!
另外它的口袋設計也很有趣,靠屁股外側是往內縮的圓弧狀,靠內側的是比較陡斜的直線,這樣可以修飾屁股看起來比較不外擴
然後有蓋子的設計可以讓屁股看起來比較翹,我是已經夠大了不需要更翹,如果有人屁股比較扁比較外擴的,真的可以考慮這條喔!

IMG_3025.jpg IMG_3027.jpg
釦子一樣很精美,上面有水鑚,褲子內側也有下功夫,口袋雙縫線比較堅固。

5.bmp
這件不是低腰的,穿起來會有比較高腰的感覺,有些人不喜歡露出太多小腹的話,這件很有安全感。衣服放下來蓋起來就看不出來高低腰了。

6.bmp
這件的顏色又比上一件更淺,看起來更輕薄了,而且修飾身形的效果也還不錯,口袋又漂亮,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那個蓋子口袋好像也沒有讓我的屁股變大太多,因為它的弧線設計很不錯,這件褲子比較寬一點,如果不喜歡比較窄的感覺的話,這件真的很不錯呢!
(講著講著快要幹掉第一名了 ~_~ 好想要買一件比較淺色的喔~~~~)


第四件是淺色牛仔褲

IMG_3039.jpg IMG_3041.jpg
IMG_3038.jpg IMG_3042.jpg IMG_3043.jpg
這件設計很簡單,外頭腰頭有星星狀刺繡,口袋設計也超素,正面釦子部分也很素,一整個很素,但是內面卻用了大喜色的紅亮亮布,是很悶騷的褲子! XD
這件刷得蠻白的,因為我想買淺色褲子所以拿來試穿。

7.bmp 
感想是.... 不是這件褲子的錯,是我太肥的錯~
人胖再穿上這麼淺色的褲子,似乎真的沒有辦法有任何修飾感,不管是正面照還是側面照,大腿都好粗的樣子.....
所以上面那件有花花的口袋蓋子褲,那個顏色應該就是我的極限了,再淺就不好看了。


第五件是七分褲

IMG_3046.jpg IMG_3047.jpg
IMG_3048.jpg IMG_3049.jpg
因為七分褲要穿合身比較好看,所以小姐給我L的。不只有這顏色,展場中還有各種五顏六色的七分褲喔! 最上面的展場照裡面有。

8.bmp
不過這件褲子到底要算幾分褲呢?
對麻豆來說是五分褲,對普通人來說是七分褲,對我這矮子來說好像要變成九分褲了.....
這樣穿真的很不妙,腿看起來被切成兩截,看起來好短好短 Q_Q
我果然不適合穿七分褲,這是瘦子的專利 (哼)


這次來穿一穿之後,發現單價越高的的,真的質料和修飾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絕對不是先看價錢再試穿,而是穿完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我眼光真好~~~ (翹屁股)
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去晃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