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因為投稿人數有點少,所以延長到5/3,希望大家踴躍投稿呀!!!!


窩歐毆毆!!~ 厚片人blog開張至今也差不多一年囉!!!! 真是歲月匆匆啊~~~~
沒想到我的人生發生重大慘案至今也已經一年了 (掩面)
一年後的今天還是繼續在發生慘案啊....... (嘆)

前幾天才剛因為胃痛不已去掛急診,結果被老頭醫生判定我應該要通通小菊花,結果至今我還在胃痛是怎樣.....,根本不是小菊花的問題嘛!!! (氣)
在他人面前通小菊花實在是人生一大恥辱,你們通通都知道了,只好滅口了,你們明天電腦開機的時候會爆炸喔!!! (奸笑)

一直在想說週年慶應該要辦什麼比較好,把大家叫出來大吃一頓好像只會害大家更厚而已,看大家都變胖只有我變瘦我會不好意思的......
加上如果辦見面會的話,對台北以外的人比較不方便,所以最後還是用送獎品的方式來處理囉!

至於週年慶活動是什麼咧~? 鏘鏘鏘
就是決戰時裝伸展台!!!! (自己亂拷貝人家的節目名稱)

這個blog當初是想要分享網拍的衣服給大家參考,穿在厚片人身上有什麼效果,後來也分享一些穿衣技巧。
經過一年,有些人的穿衣技巧升級了 (或是本來就很厲害了),想看看大家都怎麼打理自己,所以換大家來分享顯瘦的穿搭吧!

只要一套就好!
先照一套照片是你原始沒有修飾過的身材,正面側面各一張,然後精選出你覺得最修飾的穿搭,正面側面各一張
。(可以自行把照片剪裁去掉背景之類的修飾,身材不要修片就好)
附上真實的身高體重三圍,可以不用露臉 (像我就都放一些詭異的切頭照),幫自己取個綽號,然後寄信到這邊: thicky152@yahoo.com.tw

我會選出五位看起來差最多的得獎者,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是紙片人就看不出差異了 (排擠紙片人)
歡迎各位厚片人一同共襄盛舉!!!! >/////<

這次的獎品不同以往喔! 週年慶當然要更好一點點比較有吸引力,希望大家會喜歡 ^^

第五名 第四名 毛巾蛋糕

IMG_2915.jpg
現在的毛巾蛋糕真是越做越棒了,看起來就像真的甜點一樣好吃!

IMG_2914.jpg 要送的是這個小巧的毛巾蛋糕,很可愛吧!


第三名 第二名 米奇米尼網帽

IMG_3190.jpg
這個是有取得代理權的正品喔,不是地攤貨,上面都有迪士尼的正版標籤,品質真的很不賴,夏天要來了,戴戴帽子出門遮陽很適合!


第一名 扭扭甜甜圈墊子

 daccor-img600x436-1215965898421693__1-3.jpg daccor-img600x493-1215965899678235c_2-7.jpg

是的! 就是這個墊子! 可以當甜甜圈,可以打開變成一條蛇,可以對折,可以扭成麻花,可以墊脖子靠背靠腰,六段變形,有沒有很厲害?


以上就是這五種獎品囉,雖然這個決戰時裝伸展台的計畫有那麼點麻煩,我其實有點擔心都不會收到信...
不過這也表示只要投稿就很有機會得獎 :P  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信件囉~

好像還是應該要訂一下截止日期,那就來個 4/25吧!
聽起來還很久的樣子,大家應該會暫時擱在一邊吧,到時後拖著拖著就忘記這件事了...... 囧

Anyway,週年慶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 ^____^


也請幫忙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