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不知道要持續多久,雖然台灣的春天都很短暫,一下子就進入熱死人的夏天,但是春天來了還是要買點春裝啦!

東京著衣這次的春裝有些我以前沒有買過的衣服款式出現,其實我也很擔心這些衣服穿了好不好看,心情蠻忐忑的,沒什麼把握。
反正不喜歡的話就付運費退貨吧! XD

總共買了五件,大家來看看吧~


1. 網紗蕾絲內搭襯裙

mayuki0920-img600x600-1235287938502687____4-6.jpgmayuki0920-img600x600-1235287938815972____2-3.jpg
這件有黑白兩色,上面的花紋看起來很細緻,麻豆穿起來也好優雅,在黑白兩色之間猶豫好久,最後選了白色。

3.JPG
結果穿起來就是一個肥,主要因為這種腰部鬆緊帶的裙子,框住腰,屁股看起來就會圓圓一團,加上他剛好在正中央有個上下分隔的界線,單穿的話看起來不太行,不像麻豆可以這麼大剌剌的當外裙來穿。
看來注定是要當內搭的命了。


2. 接蕾絲碎花假兩件背心裙

mayuki0920-img600x600-1236509040834568____5-4.jpg
這件有綠色和橘色兩色,我也是猶豫好久,因為綠色比較夏天,但是橘色有種低調的優雅,都好看,最後聽從朋友的建議買綠色 :P
而且這款的剪裁很奇妙,外面那件背心的下擺形狀很有趣,中央隆起兩側下凹 (衛生棉?),裡面的裙子又有做蕾絲邊,整個就好特別。

4.JPG
單穿的話看起來是這樣,外面那件背心的兩側好像有點過長? 都垂到裙擺以下了,而且好像看不出腰身,整體來說也有點點短,露出不少大腿。

5.JPG
加上上面那件內搭裙之後長這樣,瞬間華麗指數上升,因為裙擺的蕾絲邊變成兩層!! XD 而且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厚重? 還是還好?
只是這樣一來好像下半身又更加的膨大了? (好A的說法)

6.JPG
這件雖然是假兩件,但是外面那件背心可以整個掀開,只有最頂端是縫在一起的,所以等於是穿了兩件衣服,春天還好,夏天可能會有點熱。
裡面那件的花樣其實還不錯哩,蠻可愛的,單穿裡面那件好像也行說,只不過一不小心看起來也會有點像阿婆的花樣就是了。

其實這件穿起來很舒服,沒有什麼束縛,而且是柔軟的棉質,就是一件簡單的洋裝這樣,只不過樣式有那麼點奇怪,實在不太確定他算好看還是不好看


3. 印花綴蕾絲針織兩件式

mayuki0920-img600x600-1235899453899271____4-6.jpg
mayuki0920-img600x600-1235899454293274____2-6.jpg
這件的杏色和藍色我覺得都不錯,只不過最後覺得領口那圈蕾絲很顯眼,藍色的底配上白色蕾絲,會讓肩膀看起來變寬大許多,所以最後挑了對比比較不強烈的杏色。
款式也是我沒有試過的兩件式,下擺還露出花邊,好三八喔 (羞)

1.JPG
這是裡面的內裡,是小花圖樣,穿起來棉軟軟好舒服喔! 當夏天的睡衣一定很棒!
不過老問題就是,手臂看起來好粗,而且屁股那邊還是有點被下擺卡到的感覺,不嚴重就是了。

2.JPG
(換了條褲子)
套上外面那件之後,覺得兩件式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勉強,穿上兩層的厚度好像還是會有繃繃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是不難看啦!
外面那件衣服很薄很薄,單穿絕對透光,除非你本來就很開放,不然一定要穿內搭。
我覺得裡外兩層的衣服樣式都不錯看,外面那件的形狀也很漂亮,只是兩件搭在一起要美觀的話,我可能要再更瘦一點才行吧~
不過顏色有點問題,看起來不像杏色,比較像灰色? 灰色對我來說一向都很顯胖 :(


4. 平口素面安全褲

mayuki0920-img600x450-1237710337527346a_____n-3.jpg
就是安全褲,高度大概只有15公分,其實跟直接去買條黑色四角內褲好像意思也差不多,而且還不用120這麼貴 XD

我很好奇啊,如果裙擺飛起來,被路人看到這麼短的安全褲,其實跟被看到內褲也差不多意思吧? 路人不會覺得他看到安全褲,他還是會覺得他看到內褲啊!
所以穿安全褲純粹是穿的人自己覺得有安全感而已,因為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穿兩條褲子啊!!! 路人根本看不出來啊!!!

不過東京著衣也好笑,因為他們不能放麻豆只穿安全褲的照片,(太羞了  U///U ) 所以就用一些其他照片來demo,暗示說他們裡面有穿安全褲這樣。
老實說麻豆裙子裡面有沒有穿安全褲我們也不知道,他隨便放幾張也沒差 XD
不過他放的demo照片有些衣服還蠻好看的,貼給大家瞧瞧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10333445674____6-5.jpg
我愛這件的裙擺~~~ 真可愛~~~ (不過誰看得出來裡面有穿安全褲?)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10334497924____2-5.jpg
這件好可愛! 只不過好短,應該不能只有單穿吧? (不過誰看得出來裡面有穿安全褲?)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884162162883-5.jpg
這件好優雅喔! 很有春天氣息。不過根據以往經驗,我買來穿都會有胸部太緊,屁股太大,沒腰身的問題,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不過誰看得出來裡面有穿安全褲?)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884165153524-7.jpg
我承認這件的雕花有點太華麗了,直接穿這樣出門我可能不敢吧 ~_~ 但是如果穿去喜筵當招待,感覺就好美唷~~~ (不過誰看得出來裡面有穿安全褲?)


5. 兩件式蛋糕雪紡洋裝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885204838444-7.jpg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08820423381____4-3.jpg   
我一看到粉色和黑色就中標了,覺得這種蛋糕洋裝真不錯,可以修飾身材,粉色可以去喜筵,黑色蠻高貴的,都不錯!

但是!! 我實在應該要睜大眼睛的啊~~~~ 這件洋裝的蛋糕,居然只有前面一半有啊!!! 後面是平的啊~~~~~
來看看下面這些圖片的圈圈處,就可以發現他們雖然幾乎都是放正面照,但是還是隱約有透露出背面沒蛋糕的事實。

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08817970885____2-5.jpgmayuki0920-img600x600-1237788520885063-6.jpg  

7.JPG
是的,這件穿起來又是一字型高腰洋裝,直接框在我胸部下面,整個肩膀胸部看起來好肥!!!!
而且洋裝本來就有內裡了,他又附贈一件小可愛,又穿小可愛又穿洋裝,再加上內衣肩帶,整個肩膀那邊舊有一堆肩帶的樣子,很亂。
不過最慘的還是右邊那張,正面很多層蛋糕,但是背面完全平坦,我看起來好像豬腰子啊!!! 連胸口的綁帶也只有前面一半,哪有這樣的洋裝啦!!!

以後買東京的洋裝,如果看到圖案是可能延伸到背後的,都要注意看,不要自以為背後也都有延伸的圖案!


果然穿冬天的衣服比較顯瘦,夏天的衣服要露出手臂的,就看起來好肥呀~~~~~~~
難道我又復胖了嗎? T_T
以上就是我嘗試買一些沒試過的款式,結果搞得自己也不太確定好不好看 XD 如果有人想要其中哪一件可以跟我講,方便的話我就賣你好了 :P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