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期好像沒有寫什麼文章,多半都是去敗家衝特賣會的血拼成果 XD

感謝大家不嫌棄,終於破60萬囉! 在看贈品之前,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週年慶活動快截止啦!!! 請大家踴躍投稿呀~~~~~~ 期限是5/3呀~~~~
(詳情請看這裡: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4731694)

接下來是這次的贈品囉!

1. 髮貼片

IMG_0868.jpg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不明白的人可以看這邊: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427344


2. 草莓波蘿麵包

PICT4798.JPG 
最後一個波蘿麵包了,以後就不會再出現了,請大家多多把握!


3. 磁鐵雙面書籤

IMG_3246.jpg IMG_3247.jpg 
這書籤蠻特別的,他是雙面磁鐵,但是最上面有連在一起,可以把你看到的頁數夾住,而且圖案從不同角度看,會有兩種畫面唷! 這個有兩個名額~


4. 豆腐小包

DSC05402.JPG 
豆腐小包又來啦! 毛毛的小包包,裡面可以放卡片,這次的小包手是粉紅色的唷 ^^


5. 東京著衣掛鏈

mayuki0920-img600x543-1222587580124198____3-3.jpg

就是麻豆胸前那個掛鏈,他不是一整條繞到後面脖子的項鍊,而是雙頭有扣環的掛鏈,可以只夾在衣服正面,讓胸前不會太單調。


大概是這樣囉! 想要的話,請留言留下你的email,想要的禮物,還有一個我很好奇的話題:
你對男人去嫖妓有什麼感覺?
1. 如果是我不認識的人 - 噁心  / 無所謂,不關我的事。
2. 如果是我認識的人 - 扣分!!! 不太想再跟他來往 / 扣分!!! 但是還是可以來往 / 無所謂,不關我的事。
3. 如果是我男朋友 - 分手!!! / 扣分!! 但是他悔改的話可以繼續交往 / 無所謂。

最近看到某個知名blogger把這樣的過往寫出來,有感而發來問問大家 :P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