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嘛~ 難免就是會有嘴饞的症狀,有時候明明刷牙了,還是會忍不住偷吃一點小點心,然後如果偷懶沒有補刷的話,就會累積食物渣在嘴巴裏面,慢慢的就會傷害牙齒,變得黃黃的。
(這個人就是愛把自己懶惰歸咎在厚片人身上,好孩子不要學)

其實牙齒本來就不是潔白的,會慢慢變黃也是正常的,但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所以美白牙齒才會變得這麼熱門,大家都想要有清新宜人的笑容~

但是去做牙齒美白很貴呀,而且耗費的時間也長,還要預約掛號,不像出門前敷個面膜化個妝那麼簡單方便。
而標榜有美白牙齒功能的牙膏,最快也要14天才會有潔白效果,那樣要等太久了啦! 要是馬上就要出門了怎麼辦?

救星!!!
我在 "酷男的異想世界" 這節目裡面看到一種可以美白牙齒的貼片只要出門前貼一貼就可以了,超級簡單方便!

不過在分享這個貼片之前,我想用點篇幅介紹這個節目,因為我很愛看!

節目的英文名稱是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意思就是透過Gay的眼睛去看異性戀者。
要看什麼呢?
其實很多Gay是很愛漂亮的,很重視生活質感的,他們懂品味,懂時尚,懂打扮;而很多異性戀者平常對生活沒什麼觀念,不會打扮,房子裡面也毫無品味可言,可能跟另一半的關係也搞得一團糟,所以就藉由五位很有品味的Gay來幫他們做改造。

1.JPG 
這五位Gay都很有特色,稍微介紹一下。

正中央的Carson Kressley可以算是這節目的靈魂人物,他的行為舉止都很誇張也很娘,觀眾都戲稱他是卡大媽。他是負責服裝的部份,幫客戶挑選適合他的衣服。
剛開始的時候,其他四個gay都覺得Carson很吵很煩很三八,但是就是因為有他這樣誇張的表現,所以在電視上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有一次Carson有事情請假,剩下的四個gay錄起來就冷清許多,大家這時候才知道Carson有多重要。

右下那位Thom Filicia是負責裝潢房子的,每次看他們把異男的房子大肆破壞再大肆丟棄,然後重新裝潢成超美房間,就覺得一整個煥然一新啊! 可以好好重新過活的感覺。

右上那位Kyan Douglas超級帥啊!!! 每次看到他出現都覺得畫面真好看~
他是負責打理門面的,像是髮型,保養臉部等等,他會指導異男怎麼使用那些護膚用品,畢竟對很多男生來說,瓶瓶罐罐的東西很娘,根本搞不懂前後順序。
每次都是他負責幫異男作外型上的大改造,改造完都好清爽呢! 外國人都超愛留鬍子跟長髮的,剪掉剃掉就清爽了 XD

左上那位Ted Allen年紀比較大些,他是負責烹調的。
這節目很有趣的地方是,都會設計一道菜給異男去學,然後再親手煮給重要的人吃,像是女友或是老婆或是母親,因為對一個平常不會做菜的人來說,都是靠別人煮給他吃,而今天他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展現誠意,不管好不好吃,對方都會很感動。

左下那位Jai Rodriguez是年紀最小的小男生,小帥哥呀!!!!
他是負責"品味"的部份,因為這很抽象,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會做一樣的事情,有時候是建議客戶寫封感人的信,有些時候是送客戶最新的3C用品改變人生,有些時候是送客戶去上自我成長的課程,雖然效果不像剪頭髮或改裝潢那麼顯著,但是對客戶本身的影響是最深遠的。

所以說,要打造出一個型男,就要加強服裝,外型,居家生活,美食,時尚品味!

tg1.jpg untitled.bmp
他們原本在各自的領域就各有專長了,只是被抓在一起主持節目,各展所長解決問題,然後每個Gay講話都很一針見血,有時候超機車的! 但是都很好笑。
有時候他們會跟客戶相處愉快,但是也會遇上自我意識很強,什麼都不想改的客戶,觀眾看了就會不爽! XD
這節目其實可以讓我們更了解Gay,更接受Gay,也蠻不錯的呢!

QE108.jpg QE152.jpg QE151.jpg
這是節目片段,雖然超小張但是應該加減可以看一下,很活潑喔! 他們在改造前都會在客戶家裡大肆破壞,看起來超爽的!
有些異男的冰箱裡面充滿壞掉的食物,有些異男的房子裡面到處都是破爛的東西,有些異男的衣櫃裏面都只有T恤,每次看Gay們用很誇張的方法嫌棄異男很糟糕的時候,就覺得立場真是反過來了,現在是五打一,同志大嫌異性戀者,果然人多的一方就是主流 XD

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專門打理門面的Kyan也會負責保養的部份,不只有臉部手部,還包括牙齒。
每次如果客戶等等就要見女友,Kyan一定會建議客戶一定要刮掉舌苔,並且用牙齒美白貼片讓牙齒瞬間變白,讓嘴巴看起來超乾淨清爽,女生也比較喜歡親近。

因為美白貼片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不注意也難,而且感覺就很有用,一下子就變白一點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個貼片有付錢叫他要常常置入性行銷一下 XD)

後來我終於在網拍找到囉! 就是這個: Whitestrips

IMG_3251.jpg 
他有分成上排牙齒跟下排牙齒的貼片,因為上排牙齒比較大顆,所以貼片大小也有不同。
接下來會有我的 "實貼照",請慎入啊!

IMG_3252.jpg
這是上排牙齒貼片,就是這樣透明透明的,就像貼紙一樣撕下來,貼在牙齒上即可。

IMG_3253.jpg IMG_3255.jpg
像這樣先貼外側,再把多餘的部份往內摺進去順便美白一下內側牙齒。

IMG_3256.jpg IMG_3257.jpg
這是下排貼片,其實大小跟上排貼片根本就一樣嘛,只是裁切成比較小片而已。
上下都貼好之後,就這樣停留著。影集裡面大概都貼10分鐘就撕掉了,我大概都貼半小時 :P

不過貼這個很累的地方是,嘴巴會很酸
因為這個貼片如果碰到水,像是口水,他就會開始變得黏黏的,所以如果我把嘴巴閉上,讓舌頭口水隨便去接觸貼片,那我最後就會滿口黏液,很像異形。
為了不要變成異形,所以只好盡量讓嘴巴維持這樣的姿勢,半小時之後真的超酸的啦!

即使我很盡力不要碰到口水,但是嘴巴本來就會一直分泌口水,所以最後還是不免生出黏液,所以來給大家看噁心的異形照!
有很多黏液口水~~~~ 慎入~~~~~ 還有我的嘴唇好乾裂啊  囧

IMG_3259.jpg
嗯,下排牙齒比較不整齊,有沒有齒列矯正的牙醫要給我贊助一下? XD
可以看出牙根那邊已經累積很多黏液了!

IMG_3264.jpg IMG_3265.jpg
故意用手去碰一下貼片,是碰頂端不是碰牙根那邊喔,碰一下就可以拉出好黏好黏的黏液!!! 可以拉超長的!

未命名 -1拷貝.jpg 未命名 -4拷貝.jpg
把貼片取下的時候更是噁到不行啊!!!!
好像蛇在脫皮一樣,好黏好黏的拿下一層透明的皮,感覺就像透明膠水那樣的黏,噁~~~~~
然後因為滿嘴黏液,所以還是要去漱口一下,甚至稍微刷一刷,才會比較清爽。

接下來就是潔白宜人的笑容啦!!!!

未命名 -3拷貝.jpg
有沒有比較潔白? 我覺得有啦,但是當然效果不會像去牙醫那邊做美白那麼強,如果貼一貼就跟診所做的一樣,那當牙醫是白癡嗎?

牙齒貼片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在家做就好了,又便宜又方便,而且真的是有白一些,想要瞬間製造潔白宜人的笑容的話,應該準備一些在家裡備用 :P


也請幫我點點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