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週年慶時裝伸展台開獎啦~~~~~
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投稿,看看原本的身材是如何,靠衣服修飾之後效果如何,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

不過呢~ 這活動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投稿人數非常少 XD
其實由此可知,要找衣服來穿搭,照給大家看,比對一番,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大家都懶得弄...
不過也因此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分享穿搭技巧真的是很搞剛的事情,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歐哈哈哈! (插腰)

接下來就是開獎囉!
完全就是厚片人我的個人觀感心得,大家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說不定你的感覺跟我不一樣~ ^^


第四名: 紅圓
身高162cm
體重64
三圍36  32 38

P10307663.jpg P10307664.jpg
P10307661.jpg P10307662.jpg
厚片人不負責任心得 :P
利用袖子把肉肉的手臂蓋起來很不錯喔! 裙子也是比較挺的布料,有一點A字效果。
不過上衣和裙子的顏色搭配,可能可以再研究一下。


第三名: 比比
身高號稱155
體重號稱59
三圍是34.8 28.7 37 

IMG_0576.JPG
厚片人不負責任心得 :P
修飾後的正面效果很好耶! 黑色背心可以讓腰比較細呢! 上半身的比例感覺也拉長了。
側面大概因為裡面那件白上衣比較膨,屁股那邊還是有點澎澎的。


第二名: 厚片娃
身高166
體重69
三圍38/34/39

     lover16802.jpg
lover16801.jpg
厚片人不負責任心得:P
我覺得你的完成度很高呢! 搭配得很漂亮,運用的配件也都很合宜,全身有拉長的效果,就很顯瘦。
不過有一點點比較遺憾,當初活動辦法裡面有提到,希望大家提供能看出原始身材的照片,這樣才能知道原本身材缺陷在哪裡,而你又是怎麼修飾它的。
你的原始照片衣服很寬大,我比較沒辦法看出原本哪裡就比較胖還是比較瘦,有點難評分,所以只和冠軍差一點點了哩~~~~ 可惜可惜~~


第一名
身高: 157.5 cm
體重: 52 kg
三圍: B34 W27 H36

1.jpg 3.jpg
2.jpg 4.jpg
厚片人不負責任心得 :P
黑上衣合身且大V領,這樣絕對會顯瘦的! 裡面搭上鮮艷的小可愛也比較不單調,側面看起來就很顯瘦。
不過全身搭起來有一點點偏黑暗,或許加個腰帶會覺得更熱鬧些唷 ^^


大概是醬子囉! 大家不妨也看看衣櫃裏面有什麼衣服,感受一下穿搭的麻煩之處,慢慢就可以更加上手囉!
以上四名得獎者也請留言給我郵寄地址唷! 悄悄話就可以了 ^^

最後再來喊一次: 週年慶快樂!!!!!!!!!!!!!!!!!!!


謝謝大家! 也請幫我點點囉


創作者介紹

厚 片 人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比
  • 阿阿 忘記敲敲話 麻煩幫我一下><
  • No.17
  • 那個..... 第一名的那位不是厚片人耶.....
    身高 157.5 - 體重 52 = 105.5 沒有在90 - 100之間耶
    有沒有可能因為本來就比較瘦
    所以會感覺“比較顯瘦”?

    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並沒有投稿 @@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了~
  • 資格本來就沒有限制一定非要是厚片人不可啦~
    我知道大家看法一定都不一樣啦 ^^"

    thicky 於 2009/05/15 18: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