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厚片人的美感生活,終於在7/1這天正式上架了!

據說是在各大書店都會看到,第一週應該會先被放在顯眼的地方吧? 再過去就不知道會被塞到哪個角落去了......

其實作者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書啊! XD
並不是作者就有優待可以先看到成品,所以我跟大家一樣都不知道印出來會變怎樣 :P

所以咧~ 就很想知道這本書在各大書店的陳列狀況

這張是好野君在天母SOGO拍的照片
照片.jpg
好不真實啊!!! 我的書耶~~~~~

天母SOGO裡面的書店不是一般常見的書店,我本來想說這種書店會不會多半都賣日文書,沒想到在焦點區就看到厚片人的美感生活啊!!!!
金感動~~~~~

不過因為第一週大概都會有優待,被放在焦點新書區貢一下,下禮拜就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因為我很好奇這本書會被陳列在哪,所以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回報一下書放在哪裡唷。

因為不是每一家書店都可以拍照,所以如果不方便拍照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這個書是擺在XX縣市的XX路的XX書店,被擺在店裡的XXX區域 (看起來是好區,還是蜘蛛網區?)。
如果方便拍照的話,可以寄檔案到 thicky152@yahoo.com.tw
啊留言記得留下email,我才可以寄中獎通知 ^^

唉唷這不是愛慕虛榮啦~~~ (扭)
這是因為第一次出書就對一切都很好奇,不要恥笑我~~~ ^+++^

然後為了回報大家的熱情,提供厚片洗澡海綿給大家抽獎!!!!!

PICT5059.JPG
這個海綿有附拉繩,所以可以拿來搓洗背後,就像他的圖示一樣,相當好用唷! >////<
有沒有很像一片沒有邊的厚片吐司呢?

這活動跟出版社的宣傳無關,純粹是我自己好奇所以辦的 :P

另外在書店買其實比較貴,要用原價,去網路買比較便宜唷! 而且還有贈品。
預購網頁: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153#item_content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30057602&Actid=wise&partner


謝謝大家 >/////<  請幫我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