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變得有點熱,但是如果遇上下雨或是整天待在冷氣房,就會需要一件外套。

外套的選擇很多,西裝外套以前一直都被認為是比較嚴肅的選擇,像是要搭上套裝去開會那種OL感,會讓學生美眉比較不想碰。

但是現在的西裝外套有不同的剪裁,長短不同,而且搭上一些可愛的小設計,也可以讓西裝外套變得很活潑喔! 不一定要搭長褲配襯衫才可以呢~

白媽媽有兩件西裝外套讓我看了很喜歡! 先貼給大家看看麻豆圖


學院風概念單扣西裝外套。心動藍

3.jpg

內點點排扣西裝外套

4.jpg

這兩件西裝外套他都沒有搭襯衫,甚至沒有穿長褲,而是用T恤和七分牛仔褲去搭,看起來有一點莊重感,但是又不失活潑,感覺很有型!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淺色系的西裝外套,因為要是稍有縐褶,就會看得很清楚,感覺皺巴巴的,也比較不顯瘦,立挺感也比較差。
深色的西裝外套看起來就比較高雅,也比較可以修飾身材,看起來顯瘦很多!

選擇西裝外套一定要注意合身!
肩膀也要合,腰部也要合,看起來才會挺! 不能寬鬆寬鬆的,會變成七爺八爺那種感覺。

至於質料和長短就不一定了,看你怎麼搭配,不一定都要堅持硬挺的布料,也不一定要堅持長或短的。

我用長T恤+牛仔短褲來搭配看看,用的是這兩件

亮片蝶結紅漆釘釦短褲XL號。藍黑

15.jpg

造型剪影兔子星星印圖棉T
n641202-img600x600-124140887766341259229801_3-5.jpg


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這麼短的短褲,如果大家覺得有點傷眼,請忽略我的大腿 XD
(在拍完這些照片之後我又變肥了  orz)

~~~~~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實穿照~~~~~


首先是第一件短版西裝外套

1.JPG

有的人會喜歡這樣搭,就是故意讓裡面的衣服露出來,會更讓腰部有被束起來的感覺,看起來比較顯瘦。
但是有的人會覺得這樣搭好像肚子跑出來,裡面不應該搭這麼長的衣服。

不管裡面搭長衣服還是短衣服,都可以看出來很合身就會有挺挺的感覺 (可以把下面突出的白色部分都遮起來,只看外套部分)。

不過這件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小了些,所以釦子扣上之後就會覺得有緊繃的感覺,可以從那些拉緊的縐折看出來。
穿太緊反而會顯胖,因為看起來很緊繃就會覺得你的肉快炸開了。

這件的質料比較軟,不是硬挺的布料,所以會比較隨身體曲線垂下,不扣釦子或是不合身的話,就比較沒形狀。

這種短版外套除了搭褲子之外,也可以搭雪紡洋裝
因為雪紡洋裝有些比較沒有腰身,單穿會看起來像孕婦,如果多搭上一件西裝外套,可以綜合飄逸柔美和陽剛俐落,效果很有趣。


第二件長板西裝立挺外套

2.JPG

長版的西裝外套可以拉長身形,黑色也可以顯瘦,加上合身的剪裁,一扣上釦子就可以看到腰,集合三種優點於一身,這件外套真是棒!

加上他的質料比較硬挺,布也是亮晶晶的閃閃發光,看起來就好騷包,袖口加上一些點點可以增加可愛的感覺,不至於太陽剛。

長版西裝外套因為本身就已經有點長了,所以就不適合再搭洋裝了,長裙更NG,因為這樣上半身看起來也長,下半身又拖更長,那腿不就很短?

所以除了短褲以外,也可以搭短裙,或是長褲,重點就是不要再加太多裝飾品,以免失去西裝外套那種俐落的感覺,看麻豆也都是簡單俐落穿搭。

此外,穿這種短褲的時候,因為厚片人的屁股大,通常褲子也會有點緊繃,所以如果穿比較短的上衣,就會讓緊繃的大屁股顯露無疑,看起來會很肥。
但是如果搭比較長一點的上衣,可以遮到拉鍊區都被遮住,不會露出緊繃的三角部位,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窘迫喔。


白媽媽的衣服版型都有比較大一點點,上衣穿起來幾乎都沒有很緊繃的情況發生,褲子也都會常有做到XL的尺寸,真是適合厚片人購買 >////<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