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媽媽的衣服對厚片人我來說真的很剛好,很少會有太小件很緊繃的狀態,樣式也有很多比較挑人穿的款式,買起來其實蠻有樂趣的。

這次要介紹的這幾件其實都是安全款,襯衫居多,所以沒有太多搭配上的問題。

天使的愛心翅膀貼鑽合身棉T

8.jpgn641202-img600x600-124261938797204853725102_3-4.jpg
這件其實我看上第一眼就愛上了!!!! 完全沒有猶豫!
主要是因為它的圖案很rock,而且都是亮晶晶的立體貼鑚組成的華麗圖案,不只正面有大翅膀,連背面都有這麼漂亮又大的翅膀,真的很高調!
另一方面是,他算是比較長的T恤,我沒有這種長度的,所以可以試試看~

8.JPG
這個是不穿褲子的樣子 >//////<
其實這件衣服真的很有彈性,所以會把我的身體曲線包得很清楚,稍微不注意就會出現游泳圈,一定要小心!
圖案的大小跟想像的一樣大,貼鑚也夠閃亮,真滿意~

6.JPG
這是配上超短褲的樣子,因為我大腿很粗,又白白的,所以如果就這樣露出整條腿,感覺就很肉很肉。
(但是圖案會讓腰看起來比較細!)

7.JPG
稍微加上襪子,好像有好一點? 感覺有一點辣妹風的感覺,雖然厚片人跟辣妹實在還差太遠了。
那雙鞋子是我非常愛的鞋子唷~ 絨布表面又加上一個紅糾糾,配上黑襪子總是可以讓腳踝很顯瘦。


彩格紋雙袋開扣基本款襯衫。黑白  咖紅

13.jpg 14.jpg

未命名.JPG
中規中矩的襯衫,因為格紋可以有眼花撩亂的效果,所以就比較不會去注意到胸部是不是很大,或是肚子是不是有游泳圈等等,看起來會比較平面一點點,如果不喜歡太平面可以自己加皮帶修飾一下。
我個人是很喜歡單穿襯衫,不用擔心哪塊肥肉會跑出來,又立挺有形狀,很輕鬆就可以看起來像普通身材。
紅色那件比較厚重些,可以等比較入秋再穿;白色那件感覺比較適合夏天。

比較奇怪的是,麻豆穿起來就是比我柔美好多喔! 我穿起來就很MAN是怎樣?


格紋蝶結荷葉邊開扣式襯衫

f10612265-ac-8344xf2x0600x0600-m.jpg


9.JPG
這件其實我本來很期待的,因為他胸口的格紋啾啾我很愛。
但是沒想到實際上,那個糾糾有點遜,是個別針啾啾,會亂翹,而且襯衫本身穿起來不知為何會有膨膨的感覺,尤其是肩膀部位,袖子看起來腫腫的,好可惜。


美感花朵編織浪漫草帽

1202860458-ac-4551xf2x0600x0370-m.jpg 
IMG_3796.jpg IMG_3795.jpg
夏天就是要來個草帽去海邊玩呀!
這頂草帽比較粗,帽子部份是粗編的麻繩,帽沿部份則是兩種不同材質的圓圈交替組成,這頂帽子比較硬挺些,加上有朵大黃花感覺就很活潑。


涼夏編織波浪草帽


577306.1.jpg IMG_3797.jpg IMG_3799.jpg
這頂就整頂都是同一材質,比較柔軟所以帽沿會垂下,感覺比較柔美些,可以配白色系衣物展現那種夏天純白的感覺。


大概是醬子啦,夏天的衣服實在多到不像話,而且一直狂流汗,都有點捨不得穿比較美的衣服,每天都把T恤拿來粗穿,這樣真的好嗎 @_@
周末就要去海邊玩水了,草帽真的跟海邊很搭 ^^


也請幫我點點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