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過超棒的免打耳洞矽膠耳環: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6838109

這種矽膠耳環跟一般路上看到的不一樣,幾乎各種耳環都可以改,不管是垂掛式的還是貼耳式的都可以。
矽膠是透明的,完全不會看到痕跡,且它是利用摩擦力去黏在你的耳垂上,不是用夾的,所以完全不會痛! 磨擦力也夠所以不會掉,真的很神奇!

因為這家店搬離本來的地方,大家問我地址我也沒辦法跟大家說。
後來終於找到這家店原來搬到都會叢林去了,實在比原來的地方遠太多了,很難得才去了一趟,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這家店本來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租店面,搬到都會叢林之後位置大概就是在一樓手扶梯旁邊的花車區,因為花車區很亂,所以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以下是他們攤子的模樣,可以先認一下 :P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他們的耳環和飾品在攤販裡面算是蠻多的,有整整三大架。

IMG_3811.jpg
這是髮飾區,不過我照的這個牆面看起來有點太誇張的感覺..... 太大太閃太花俏了點。

IMG_3810.jpg
這是掛在牆面上的耳環,這區算是水晶亮晶晶區吧~

除了掛在牆面上的大耳環之外,還有很多比較小的耳環是陳列在下面這種小小的筐筐裡,這一大堆全部都是,樣式真的很多種。
IMG_3809.jpg
有時候會覺得樣式太多選擇太多也是一種困擾啊.........,看到最後覺得好多都不錯看,很難決定要哪一款 @_@

以下就隨便拍個幾個框框給大家參考參考,據說他們樣式會換,所以不是現在看到的款式以後就一定會一直在唷!
IMG_3808.jpg

IMG_3814.jpg
這種就是貼耳式的,改完矽膠之後可以貼在耳垂上的那種,以前沒打耳洞的人幾乎不可能用這種貼耳式的耳環,現在都OK了呢!

 IMG_3812.jpg IMG_3815.jpg

IMG_3813.jpg
垂掛式的變化就比較多,可以有民俗風,亮晶晶風,可愛風,等等等。
這張圖裡面有個像三片葉子的那款我現在才注意到,當初沒買到真可惜!


不過就我逛完的感覺來說,以前在火車站的時候,偏簡單可愛的樣式比較多,像是單純的銀色小蝴蝶結那樣。
現在到士林夜市之後,可能客層也有些改變,所以亮晶晶款多了很多,或是設計比較複雜的款式也多了不少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簡單可愛樸素款,因為比較適合平常也戴,而且戴太華麗我會覺得很囂張 XD

以下這個是我買的耳環
IMG_4158.jpg
他是四夜幸運草,其中兩葉是水鑚,另外兩葉是石頭,就是這樣小巧簡單可愛的就好,我卡愛阿捏~

另外這是我之前在他們店買的髮飾,是鯊魚夾的款式,果然以前的款式比較低調 XD
IMG_4159.jpg

IMG_4160.jpg
這夾子很神奇,擺在那邊的時候看起來超級普通,照片看起來也很普通,但是夾成公主頭的時候會有光芒萬丈的感覺啊!!!!
一方面會覺得很有氣質,他的鑚又不會閃得很俗氣,另一方面是他真的很好夾!!

這種夾子,有時候買到便宜貨的話,會覺得很難順暢地把夾子壓開,好像潤滑油不夠那種感覺,但是這款夾子開關都非常順暢。
而且它把頭髮咬住的能力非常好! 有些夾子夾一夾頭髮就鬆了,或是你一定要把頭髮又磐又捲的才能把夾子夾上去。
但是這個夾子很神奇,你只要把公主頭抓出來,隨手一夾就緊了! 也不會往下滑掉,相當順手!


老實說這家店的東西價位是偏高,耳環單買一對就近300元,髮飾也都是300~500左右,跟一般攤子賣耳環一對100是差蠻多的,髮飾也貴不少。(當然跟東區動輒近千的價位比起來是好多了)
不過因為我找過很久,會改成這樣的矽膠U型款而且真的美觀又好用的,真的只有這家,給其他地方改要不是很醜要不就是夾不住,失敗過好幾次花很多冤枉錢。
而且這髮飾給我的震撼也不小,覺得有些東西或許真的是貴得有點道理啦....

對了,順便說明一下這種耳環怎麼戴 (但是繪圖技巧很拙劣,希望大家看得懂 XD)
未命名 -2拷貝.jpg
黑色U型是耳垂,橘色是矽膠 (實際上是透明的),藍色是耳環。
把耳垂拉直,然後就直接把U型矽膠塞上去就會卡住了,絕對不要把U型矽膠掰開,因為它不是彈簧,掰開就會變V型了不會彈回來。
左邊那張圖是貼耳式耳環,那顆墜子就會像是打耳洞一樣地黏在耳垂上。
右邊那張圖是垂墜式耳環,從正面看就只會有一顆鑚在耳垂上,剩下的墜子就自然垂下,也很像打耳洞呢!

有需要的人就參考看看吧 ^^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