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之前寫過幾篇信義新天地和威秀影城附近的食記
永吉路30巷: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3890315
威秀影城的花月嵐&貝里尼: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4489806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在附近的餐廳 - 信義誠品地下室的金色三麥!
是三麥不是山脈唷!
所以主打的就是麥子做的啤酒囉~~~~~

DSC00030.JPG
門口一進去就有好大好大的酒桶,不知道是真的有在用還是裝飾品,但是氣勢十足呀! 亮 ㄐㄧㄥ ㄐㄧㄥ 的呢~ (注音寫起來有比較亮的感覺嗎?)

DSC00016.JPG
店內空間真的蠻大的! 對信義區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來說,座位真的相當多,即使平日也是像這樣滿滿的都是人呢!
而且幾乎都是上班族們下班來聚餐的,幾乎是客滿呢~ 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呀! 外國人也不少。
此外也有現場演唱用的舞台,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表演就是了。

DSC00015.JPG
金色三麥之所以叫三麥,就是因為他們有提供三種麥子的啤酒 - 大麥,小麥,和..... 當然不是中麥 XD  是黑麥~~~
為了讓客人選擇喜歡的口味,他們有提供小杯子試喝,相當貼心。
最左邊那杯是深色的大麥,啤酒味較重;左二那杯是小麥,味道較淡,適合不愛苦味的人;黑黑那杯是黑麥,麥香很重! 而且有股焦焦的咖啡味。

那最右邊多出來的四麥是誰?
那個就是當季啤酒,會隨時間不同而推出不同口味唷!
現在上市的是蜂蜜啤酒!! 超奇妙的~ 剛喝下去的時候還好,但是吞下去之後喉嚨就會有好香的蜂蜜風味,有一種甜蜜蜜的感覺,超 好 喝 的 !
才喝一口就馬上決定要蜂蜜啤酒了!! >////<

接下來就是菜色介紹了~
其實也沒有點很多種啦,但是 真 的 每 一 種 都 很 好 吃 !
(不過,因為我又沒帶相機了,所以只好又用爛爛的手機照,沒有小花模式真是模糊不清啊....)

DSC00017.JPG DSC00021.JPG
這個是起司條,咬開之後裡面會有流~~~~出來的起司,等冷一點再吃就會很容易拉好長拉好長都不斷,我愛這種QQ的口感!

DSC00019.JPG
凱隡沙拉,中規中矩,反正凱隡沙拉就是這樣,只要蔬菜新鮮,醬汁好吃,就很OK了。

DSC00020.JPG DSC00022.JPG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吧? 這是蝦捲咧!
把蝦子打成醬,做成長條狀,然後用長長的蘿美生菜把它包住,塗上很像泰國酸辣醬的醬汁,一口咬下去真的感覺很豐富,一點都不膩!

DSC00025.JPG
這個是像豬排飯的主菜,豬排部分有點普通,很像便當店的豬排,但是很好吃啦。
右邊那團是飯,上頭是半熟蛋汁加上融化起司蓋上去,OH~ Micky! 真是太好吃了! 結果居然是飯比肉受歡迎 XD

DSC00028.JPG
這是椒麻雞,在美式餐廳看到椒麻雞真是怪怪的~
不過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那應該就是招牌菜啦,一定要點一下。
這應該都是雞的翅膀小腿做的,肉很嫩,手握的部份還很專門弄了刻花狀的紙套,真的很像卡通裡面才會出現的那種高級擺盤啊!
單吃炸雞的話不太椒麻,要淋上醬汁才會有感覺唷!

DSC00029.JPG DSC00024.JPG 
他們的啤酒有分成350CC,500CC,1000CC的杯子,也可以點2000CC的桶裝啤酒,就會裝在左邊那個像企鵝一樣的保溫壺裡面,大家聚餐喝很久也不會不冰喔!
右邊那杯就是我點的蜂蜜啤酒! 1000CC超級大杯,比叉子還高耶!!! 大概就是7-11最大的重量杯那種尺寸吧,老實說喝到最後真的飽到要爆炸了.....

吃過這麼多美式餐廳,恩.... 其實說美式也不見得正確啦,因為有些是漢堡薯條美式風格,有些是義大利麵比薩的義大利風,而金色三麥....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風,但是就是精緻速食又做成很大盤的這種上菜方式,我就一律稱之為美式餐廳啦 XD

所以再來一次~
吃過這麼多(我自己定義的) 美式餐廳,金色三麥的菜色真的蠻特別的,擺盤包裝也都比較精緻,每一道吃起來都覺得很好入口,也不會弄得手髒髒的。
服務生也都要穿特殊的服裝,而且會隨節日或主題不同而換裝,最近感覺是森林精靈風 XD (又是個人亂定義的風格,超籠統的說法)

而且在誠品吃飯的優點,除了離捷運近,離威秀和百貨也近之外,吃之前或之後還可以去誠品書局逛逛,散步消化兼顧氣質,金不錯。


然後我就在誠品晃啊晃,突然想找找我的書被放在哪。
因為曾經有個網友留言說,他在某金石堂看到我的書被放在熱門區,我就想說有賣得這麼好? 熱門喔?

DSC00033.JPG DSC00034.JPG
唉.... (嘆) 信義誠品真不愧是超大書局.....
不找還好,找到才發現被塞在好角落的地方喔 Q_Q  放在那邊哪有人會剛好路過去買的呢.......
我本來以為會被放在圖文區呢! 不過看來圖片還是不夠多,文字比較多,所以才會被放到生活風格去了!

大概是醬啦,最近還會繼續增加食記啊.......
我發現我在生理期之前特別容易大吃大喝,然後就變胖,所以生理期之後就會節食,所以又會變瘦。
每個月就在MC前後胖胖瘦瘦胖胖瘦瘦,就看哪一次瘦的幅度有打贏胖,那我就會變瘦一點了 XD


也請幫我點點囉 ^^


創作者介紹

厚 片 人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嫚
  • 看起來超好吃,也很想喝喝看蜂蜜啤酒......

    謝謝你!!提供下次聚餐的好去處...
  • 一定要喝蜂蜜啤酒!

    thicky 於 2009/08/06 23:57 回覆

  • 肥妞的淚水
  • 吼~生火啦

    看到這篇我的酒蟲跑出來啦!
    還有那麼多的美食


    嗚嗚~~

    好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
  • 哈哈,你也是酒鬼喔!
    我喝1000真的不行

    thicky 於 2009/08/06 23: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