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真是夭壽熱啊!!!!!!
尤其在台北盆地,幾乎沒有風空氣也不流通,又熱又悶就像走在果凍裡面一樣,厚片人最怕的酷暑來了來了!

雖然厚片人一點都不青春了,但是夏天一到,油脂分泌一多,隨便就很容易長出痘痘。
給少女用的淨痘產品也不見得適用於成年人,所以就要用給大人用的淨痘系列啦!

未命名.JPG
這個叫做 Fees 淨痘系列,標榜天然成分,不是用化學藥劑去調出來的,而且又可以治成人痘痘。
(產品詳情可以連去官網看: http://www.feescare.com.tw/chinese/product/prod_series.asp?PROD_L2ID=00000006)

我看了產品介紹之後,大概知道這款淨痘系列的賣點在哪 - 就是抗菌

我們會長痘痘,裡頭會化膿發炎,有時候是因為我們的臉接觸髒空氣,細菌造成面皰變嚴重,越來越大顆,最後都要拖好久才會消失,甚至造成痘疤,都是細菌害的!
所以這款淨痘系列除了該有的清洗,溫和抗敏,保濕,鎮定,等等功能之外,就是多了抗菌的功能,所以可以治痘痘~

IMG_4156.jpg
產品實拍照,左到右分別是 潔顏凝膠,修護乳,修護精華,去角質凝膠。
接下來就是一一介紹使用心得~~~

1. 潔顏凝膠

潔顏凝膠裡面成分,除了溫和抗敏和保溼之外,還多加了有抗菌功能的Triclosan。

IMG_4185.jpg
擠出來是綠色透明的半膠狀液體,味道是甜甜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洗完之後,會因為它有保濕功能,所以皮膚上會有一層滑滑的感覺,就像有加乳霜的洗面乳那種感覺,不過他添加的不是乳霜,所以不用太擔心油膩的問題。


2. 去角質凝膠

除了去角質用的成分之外,他還添加了保濕和乳酸緊緻的成分,所以用完不用擔心臉會刺痛。

IMG_4186.jpg
擠出來是膠狀,裡面有綠色顆粒,所以是屬於磨砂系列的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霜有分成顆粒磨砂的,還有凝膠去屑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顆粒磨砂啦,畢竟可以自己感受到磨磨磨,好像比較有效 :P)

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涼涼的! 因為去角質很容易讓皮膚受到刺激而紅腫痛,所以加了涼涼的成分等於是邊磨邊鎮定。
把水沖掉之後,也一樣會有一層滑滑的膜的感覺


3. 修護乳

這罐的成分就比較有效果了。
除了保濕之外,還有控油的成分,可以減少出油就可以減少冒痘痘的機會。此外也有維他命B3可以修復肌膚,當然還有最重要的Terpine-4-ol可以幫忙抗菌。

IMG_4187.jpg
擠出來就是乳液狀,我擠這樣有點太多,用完會有點黏,用一半大概就可以了吧 @@
這罐有藥草香,感覺很清新,所以不會因為是乳霜就覺得用起來很厚重,擦完也會有一點涼涼的。


4. 修護精華

這條最小也最貴,所有的成分都很有針對性!
抗菌 - Terpine-4-ol
抗痘 - DLTP
淡化色素沉澱,淡化痘疤 - 維他命B3
修護緊緻 - Palmitoyl Dipeptide


IMG_4223.jpg
透明的膠狀,不過不是很膠,大致上比較偏水水的,所以很好塗開,是專門針對局部的痘痘下重手的~
修護乳是全臉塗,修護精華是針對特別想治的痘痘或痘疤,用點的,一點一點塗上。


整體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套淨痘系列除了抗菌這個特點之外,每一罐的味道都不一樣也蠻有趣的!
因為之前買保養品,就會一整套都是茶樹的味道,一整套都是玫瑰的味道,一整套都是薰衣草的味道,這樣就要連續好久都一直聞到同一個味道,玫瑰連續聞一個月就麻痺了,薰衣草連續聞一個月就會過著一整個月都被薰衣草舒眠睡到隔天再起不能的日子 XD
所以每一罐用起來都是不同的刺激,還不賴~

未命名2.JPG 
另外以淨痘的效果來說,我覺得整體上就比較少亂長大痘痘了。
這張是我素顏跑出去接觸一整天髒空氣的照片,雖然皮膚沒有完美,但是至少沒什麼痘痘,所以還OK!

如果要我建議的話嘛.....
我覺得修護乳和修護精華感覺蠻特別的,尤其想要針對重點部位改善的話,修護精華是蠻適合的產品唷!
價錢的話可以看他們的網頁: http://store.pchome.com.tw/Fees/S152733.htm


天氣真的好熱喔.................... orz
好熱的時候大家都怎麼辦咧? 開整晚冷氣嗎?
我好捨不得我的電費呀~~~ 房東收我一度5元耶! 貴翻了~~~ \___/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