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流汗的厚片人有福了! (迷之音: 誰愛流汗啊! \__/+ 毆飛~)

台灣的夏天真的黏搭搭的,就算不運動,只要出去戶外走走就會滿身大汗,流出來的汗又吸在衣服上,衣服就會黏在背上,一整個就是好討厭的感覺啊啊啊!

不過現在有很棒的排汗衣可以買囉 ^^
一般聽到排汗衣,多半是會想到運動的時候穿的那種 有一個洞一個洞感覺的排汗衣,不運動的時候穿排汗衣上街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怪怪的。

而且以往的排汗衣因為是要給人運動的時候穿的,所以圖案花樣不會太花俏,多半就是中規中矩的,不太適合穿去需要打扮的地方。

現在有一家應該是台灣製作的網路賣家在賣質感好的排汗衣
(為什麼說應該呢? 因為他們的製程和材質都很搞剛,會花這麼多工夫的廠商應該是台灣廠,只是我在網頁上沒看到他們強調是台灣製作 XD)

愛樂麗 illori
網頁在這邊: http://www.illori.com.tw/Web/Group_Product.asp
製程和材質在這邊: http://www.illori.com.tw/Web/Knowledge.asp (特色)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他的竹纖維,還有彈性纖維

一般傳統排汗衫就是故意把孔隙做大,所以會比一般衣服容易蒸發汗水。
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材質不好的排汗衣,不太吸汗,摸起來也不柔軟,只是比較薄所以感覺比較涼爽而已。

這牌的竹纖維的特性就是他的孔隙可以快速吸收汗水,同時快速蒸發,所以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流出來的汗吸掉,而且衣服也不會濕濕的!
另外它是有彈性的,不像一般排汗衣多半就是鬆鬆的,有彈性比較合身,就會有腰身唷!

講這麼多,就來看看實品吧!

未命名 -1拷貝.jpg 
光是包裝就讓我覺得很有誠意,包裝袋本身是拉鏈袋,所以很厚很堅固,還可以重複使用。
衣服上面的吊牌也很多,很清楚解釋這件衣服的特殊之處,以及該怎麼清洗,好像有四個大吊牌吧,有夠花的。

未命名 -2拷貝.jpg
女版的衣服都有做腰身,所以絕對可以穿出合身的腰線。另外袖口也有做收縮,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愛收縮就是了。
衣擺兩側也有做開衩剪開,所以不用擔心最下緣那圈會緊緊框住屁股,真是太貼心了!

我選的這款是有貼鑚的貓貓,貼鑚之後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排汗衣呢!

IMG_4411.jpg

IMG_4412.jpg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啦!

未命名 -3拷貝.jpg 未命名 -8拷貝.jpg
先以外型來說,有腰身就是讚!
看起來就是POLO衫,但是材質比POLO衫柔軟多了,而且還有附加很好的排汗功能!
不過最上面的釦子有點高,要是扣起來我整個脖子就消失了 orz  我是短脖子.....

最讓我驚喜的是彈性部份,他真的很有彈性!
不只是一件有做腰身的衣服而已,背後也會因為有彈性的關係而貼著背部,不會ㄌㄤˇㄌㄤ,這樣腰就可以看起來更細瘦呢!
右邊那張圖就可以看出背部的布料有貼過來背部,不然一般棉質T的背部通常會開開的。

他們的竹纖維排汗衫不只有POLO款,還有圓領T恤款,男女都有。
但是要注意的是,並不是網站上所有的衣服都是竹纖維的喔! 有一個竹纖維區才是這種排汗衫,只是竹纖維的真的有比較貴啦......

不過其他一般T恤的圖案看起來也好好看喔! 感覺應該也都不難穿才對,這家應該會被我列入需要好好逛逛的網站之一 ^^

現在居然還推出加購價活動,只要多花9元或是99元就可以多一件,怎麼會這麼晚才推出啦!!!!
我收到衣服之後才推出,真是太過分了~~~ 沒跟到~~~~ Q__Q

分享完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