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耶! ◢▆▅▄拜╰(‵皿′)╯託▄▅▇◣
當然要很應景的來寫一下MOTEL啊! XD

厚片人小時後聽到MOTEL,(雖然沒去過) 總覺得是很A的地方 - 黑黑暗暗的,有點舊有點亂,男男女女在裡面偷情亂搞或是花錢買春宵,是個暗黑之地。

現在長大了,聽到MOTEL..... 還是覺得是很A的地方 XD
不過隨著社會風氣開放,加上MOTEL開始會經營得很明亮很健康的樣子,價位提高之後,反而變成情侶們享受豪華之夜的地方,可以當作情人節或生日禮物那樣一起過。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抽獎,是水舞事業提供的,可以選擇要抽吃飯 (水舞饌餐廳),或是選擇去玩MOTEL (沐蘭),只能擇一。
因為吃餐廳比較方便,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甚至家人都可以一起去,我想說這樣大概很難抽中,所以就毫不猶豫地選擇抽MOTEL! 可以一起去MOTEL的人應該不多吧! XD

然後就幸運中獎了! \(⊙▽⊙)/
但是我就開始煩惱了........

畢竟我沒有男朋友可以帶去MOTEL,也沒有和同性友人坦承相見的習慣,加上我又沒有車 - 去MOTEL不都是要開車直接很神秘的嘟進去車庫嗎?
自己一個人去玩MOTEL感覺也很詭異,自己在裡面休息2.5小時,好像也是有點太久了.....
而且這間沐蘭生意也太好了吧,我第一次自己跑去的時候都客滿,要自己站在汽車車道上等候補還蠻莫名奇妙的,所以就算了......

後來第二次,我就跟麗莎小姐一起去了 - 因為麗莎小姐這位新科人妻說: 我跟我老公都還沒去過MOTEL耶!
所以我要對麗莎小姐的老公喊話: 你看看你老婆的第一次MOTEL體驗被我搶走了啦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第二次去依然客滿,所以我們就先到同一個事業開的餐廳 - 水舞饌 - 去吃飯。
因為餐廳和MOTEL是相連的,所以可以請服務生幫忙訂房,提醒多久之後可以安排房間,所以還蠻方便的。

IMG_4462.jpg IMG_4460.jpg
IMG_4481.jpg IMG_4473.jpg
這是水舞饌的外觀,一整個還蠻氣派的,雕花的路燈燈罩,雕花的發亮階梯踏階,銀亮亮的門把,就是很正式獨立的餐廳,不只是附屬於MOTEL的小飯館。

IMG_4477.jpg
IMG_4476.jpg IMG_4479.jpg 
戶外座位區很有氣氛,白色的大桌子,舒服的沙發椅,夠高的樹,旁邊還有潺潺流水,加上打光,要不是因為夏天太熱,不然在戶外點個白酒應該很棒!

IMG_4472.jpg IMG_4490.jpg
室內部份,幾乎都是六人座的大沙發,就算只有兩個人也還是可以做六人座大沙發,超寬敞的! 而且餐廳有好多鳥籠裝飾。

接下來是食物部分啦,價位有點記不清楚,只能說個大概。

IMG_4492.jpg IMG_4494.jpg
這一道是噱頭十足的大紅燈籠高高掛,其實這也不是燈籠吧? 裡面就是用很多香料辣椒去炒羊肉,孜然花生和蔥讓羊肉變得很香,不過羊肉有點小藏在辣椒之間,要仔細找找。380元。

IMG_4495.jpg IMG_4497.jpg
左邊是桂花烤鴨,鴨肉很粉嫩,不是有咬勁的那種,皮是炸過的,不是烤脆的那種,算是新品烤鴨? 280元。
右邊是涼拌青木瓜。80元?

IMG_4498.jpg IMG_4500.jpg
左邊是櫻花蝦飯! 只要花30元,就可以櫻花蝦飯吃到飽!!!! 櫻花蝦炒得香噴噴的,飯又是有點像油飯那種飯,光吃飯就很好吃了,可以吃到飽真是太棒了!
右邊是泡菜雞肉捲,泡菜剁得碎碎的,所以可以很容易一口就咬斷,外皮酥脆,真好吃。80元?

IMG_4507.jpg IMG_4506.jpg
左邊那杯是奶酪綠茶,超特別! 我以為是會給一塊奶酪丟進去像喝布丁奶茶一樣,結果不是! 感覺就像綠茶上面鋪了一層水狀起司一樣,喝下去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嘴唇上的泡泡有鹹鹹的味道,而且這種鹹甜滋味不衝突,還不錯喝耶! 110元。
右邊那杯是仙冬茶,說穿了就是仙草加進冬瓜茶裡面。110元。

一邊吃的時候,就可以一邊請服務生幫忙訂房,因為沐蘭一天到晚在客滿,可以留在餐廳裡面等也比在車道上等好多了。

等到我們都吃飽的時候,本來以為還要出餐廳再繞過去沐蘭正門,沒想到餐廳裡面有暗門可以通到MOTEL耶!
那個門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個牆壁而已,按個鈕就會整~~~~個牆壁打開,裡頭有電梯直達沐蘭,真是偷情的好管道啊! 假裝去吃飯但是其實是去開房間~~ (誤)

--------------- (然後是神祕未知領域的沐蘭MOTEL) ----------------

IMG_4467.jpg IMG_4469.jpg
沐蘭外面也是穩重的灰色石頭色調,正門就是汽車車道,沒有像旅館有大廳,所以像我們這種行人一樣要走車道下去,看著其他人都是開BMW進來,我們顯得有點怪怪的 XD

IMG_4510.jpg IMG_4511.jpg
MOTEL裡面就是長這樣! 感覺像某種巢穴,一家一個洞,每個洞裡面都在繁殖 XD
天花板也做了像河流一樣的裝飾,蠻美的,地上也有房間號碼的投射燈,氣氛不錯。

IMG_4513.jpg IMG_4514.jpg
我們的房間就這樣打開開,燈光閃爍地歡迎我們,只不過我們沒有車,感覺有點虛......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車庫在樓下,房間在樓上,而且居然要搭自己的電梯上去房間,也太豪華了吧!

IMG_4517.jpg
進房間以前可以先換上拖鞋,連免洗脫鞋都做得蠻有厚度的,穿起來很舒服。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當然一進房間就開始像鄉下土包子一樣哇哇叫了......
大大的床,牆面上金色大朵豪華的牡丹,還有超級毛茸茸的大塊地毯,讓人好想在上面打滾~~~ 床上也有打燈光,可以看到一朵大花在棉被上。

IMG_4521.jpg 
房間的左邊有豪華大沙發,上面的抱枕也都很特別,感覺躺上去就會變得很慵懶啊~
床和沙發之間有個門是通往浴室的,等等再看。

IMG_4531.jpg
房間的右邊是單人椅,以及食物吧檯。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食物吧檯上有很大盆的裝飾花,有杯子和水,以及可以加熱的熱水瓶。底下抽屜裡面有各種零食和冰箱飲料,都可以免費吃光光。

IMG_4527.jpg IMG_4528.jpg
單人沙發看起來好適合窩在上面看書,床邊的桌几燈也都是雕花的燈座,很有整體感。

IMG_4529.jpg IMG_4545.jpg
躺在床上可以看電視,這台電視真~~~~的很大,右下角是我們的飲料兩杯,可以對比一下電視有多大。
同時底下有很多孔,不管是想帶電腦來用,想上網,想打電動,想用印表機都可以。

IMG_4547.jpg IMG_4548.jpg
另外也有準備保險套! 雖然用不到但是還是覺得真害羞,哈哈!
電視遙控器也超大一個,同時也可以調燈光,有好幾種情境可以選,不過當然不可能選晴空就真的跑出陽光來。

IMG_4533.jpg
這是浴室一進去就會看到的大洗手台,鏡子很有太陽神的味道 XD 可以映照出牆面上的金牡丹,很貴氣。
牆壁的後面,從左邊進去是馬桶,右邊進去是淋浴間,只不過都沒有門..... 總覺得蹲馬桶沒有門感覺很害羞,洗澡沒有門也很害羞。

IMG_4537.jpg IMG_4539.jpg
洗手台上有很多用品,相當齊全,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漱口杯,橢圓狀的,上面的花案是金色的,跟房間真的很搭。
毛巾上也都印著水舞字樣,全部的用品都是一套的,果然是精品旅館。

IMG_4541.jpg IMG_4542.jpg
接著就是MOTEL重頭戲 - 浴缸!
這浴池算蠻寬敞的,兩個人泡進去也一點都不擠,放四個人進去也行。旁邊桌上有同系列的花瓶,以及泡澡精油和玫瑰花瓣可以灑到池子裡面,真浪漫~~
池子外面還有盆栽造景哩,像個小院子一樣。

IMG_4549.jpg IMG_4553.jpg
他還有按摩浴缸和花灑的功能,花灑就是像這樣水會從天花板上攻擊你的腦門,所以我不太喜歡..... 
浴池前面還有電視可以看! 邊泡澡邊看電視一直是我的夢想啊~~~~
玫瑰花瓣有點少,氣勢不足,但是開了按摩浴缸之後精油就會全部被打成泡泡,所以水面就都是滿滿一層泡泡,玩泡泡浴也一直是我的夢想啊~~~~~~
果然MOTEL的靈魂就是浴池啊!!!

我們足足泡了1小時,皮都皺巴巴了 XD
跑澡完之後就沖了杯熱茶,窩在床上邊喝邊看電視,真的超級舒服的~~~~~ 那個大床真不是蓋的,軟硬適中,一個人有兩個枕頭可以墊,差點就睡著了。
不過時間快到的時候櫃檯會打來提醒,不然超時可是要多收錢的。

IMG_4543.jpg
房間裡面有個神祕的角落,有一扇門寫著取餐處,打開之後,發現門的背後只有一個小桌子,以及一個員工出入口。
我想就是住宿的客人要是隔天要吃早餐,但是衣衫不整,員工就可以把早餐放在小桌子上,等員工走了以後,就算你想要裸體跑出去拿早餐也可以,真free~


沐蘭的房間有四個等級,每個等級的房間裝潢也都不一樣,可以看看官網介紹 http://www.swmall.com.tw/index.php
比較奇怪的是,水舞饌在幫我們訂房的時候並沒有說是訂哪一個等級的,我們就直接被帶到第三好的房型,照理說不是應該要問一下我們想要哪一種房型嗎?
如果可以要求的話,還真想體驗最高級的房型啊! 看官網照片一整個很大間又豪華呢 @_@


自從MOTEL被漂白之後,情侶可以安心的去玩,朋友也可以約一約進去唱歌泡澡在床上蠕動,就算是自己一個人想要去犒賞自己也都很適合呢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 * ★
.*★ *. * *     ★
★  For U    *
★  情人節樂!  ★’
‘*.        *
  ‘★    ★
    ‘* ★’  七夕情人節快樂


也請幫我點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