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墊子越來越多了 @@
之前買過一款很受大家歡迎的甜甜圈墊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7295293
甜甜圈墊子真的超受歡迎的,從第一代只有半透明袋子裝,到現在出了有提把的紙盒裝,高級不少!

然後現在又出了新的進化款: 巧克力甜甜圈墊子!
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舊款的甜甜圈墊子,以便比較這款新款的差在哪裡。

IMG_4554.jpg
顧名思義,巧克力甜甜圈就是因為它的顏色像巧克力,而且這次出成雙墊子! 跟之前的單墊子有何不同呢?

IMG_4555.jpg
他一樣可以當作坐墊或是靠腰墊,但是不同之處在於 - 他比舊款甜甜圈小很多! 大概只有一半吧?

所以如果要拿來當脖子墊,舊款甜甜圈對折凹起來之後會有點太大團,如果脖子比較短的話,其實靠起來會墊太高卡卡的有點不舒服,整個脖子變得太固定。
但是新款的巧克力墊子因為比較小,也不用對折就可以當脖子墊,所以方便攜帶而且也比較符合脖子長度,用起來舒服很多

另外拿來當手靠墊也因為比較小,有的人會覺得小一點比較舒服。
然後因為它是雙墊子,可以一腳一個套進去,舊款甜甜圈就要先凹成八字形,再把腳硬塞進去,不是很方便。巧克力墊子有缺口,所以很好套!

IMG_4556.jpg
拿出來之後長這樣,有一面是絨絨布的巧克力色,磨擦力較大,另一面是橘色的光滑面,感覺比較涼爽,可以依照不同需求來墊。
而且有缺口,手腳或脖子都很容易套進去。

IMG_4557.jpg
盒子上有說明,如果把兩個墊子放在一起,缺口對缺口,就可以當作椅墊,屁股剛好一邊一個。
坐起來還不差,但是總有點擔心屁股亂動的話墊子會跑走。

未命名.JPG
也可以把兩個缺口銬在一起,會變成一個大大的平面,不管是當椅墊還是靠墊都可以唷~

IMG_4562.jpg
如果要當午睡枕,就像這樣把手套進去,頭就可以趴上去睡啦~

IMG_4561.jpg
另外也嚐試了腳銬,把缺口朝上,厚的部份墊在小腿後方,還真的很舒服耶! 久坐或久站都會讓人小腿痠,墊一墊很舒服唷!
而且喜歡墊哪個部位都可以自己決定往上還是往下調,只是還真的很像腳銬啊......

IMG_4560.jpg
從側面看,可以看出他不是一個平面墊子,而是有微微的三角狀,一邊高一邊低,這角度會讓墊子用起來更順手喔!

IMG_4563.jpg
因為它的缺口剛好是這樣,讓人聯想到推拿店也類似的設備,就是趴著被按背部的時候,臉朝下趴,會有墊子或開口是做成中空的狀態,就可以趴著的時候也能呼吸,不用刻意把頭撇一邊脖子酸。

於是,荳博士就想出一個使用方法是盒子上沒有的 - 就是趴著睡

未命名2.JPG
(我自拍,我後腦真的好扁喔,小時候一定很乖乖睡覺)
像這樣,有時候午睡的時候,用手枕著頭,到最後不是手麻掉,就是脖子酸,有時候想要直通通地把頭往桌面一靠,卻無法解決鼻子不能呼吸的困擾。
有這個墊子之後,睡覺就可以直接頭往前一趴,鼻子朝下這樣睡,又可以正常呼吸,很不錯耶!


這款新墊子有些決定性的不同
1. 小一半,攜帶方便
2. 雙墊子,用起來功能更多元
3. 沒有太花俏的功能,不用折來折去,光是這樣就很好用了
4. 顏色較深,不怕髒,而且有兩面不同材質可以用
5. 墊脖子舒適度上升十倍!
6. 可以趴著睡

這些便利性都很棒!
如果你沒有要玩腳銬功能的話,其實只要有一個就夠了,可以跟朋友合購一盒來分也很不錯!~


分享完畢,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