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厚片人捧由~~~~
由於最近厚片人有偷懶偷很大的傾向,文章銳減,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非死不可玩太多了 :P
不過慢慢的還是默默突破85萬人了,真是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XD

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贈品囉!!!

1. 微風廣場小果醬

IMG_3469.jpg
小果醬有很多口味,這次要送出兩罐,都是水果口味的 (不然怎麼叫果醬),隨機出貨不挑樣! (又是網拍賣家口氣,桀桀桀)

2. 彩色木頭萬用夾

IMG_3248.jpg
市面上有很多木頭夾,但是做這麼彩色可愛的可不多~ 這個可以拿來夾紙張當MEMO夾,也可以夾衣服,隨便愛怎麼夾都可以,很好用呢!

3. Les Muses 保養組

IMG_4103.jpg
上次也有Les Muses的東西贈送,但是上次的瓶子比較可愛,這次有點素,大家不要嫌棄ㄋㄟ~ 有洗面乳和乳液,分別送給兩個人,一樣是隨機出貨不挑樣! 哈哈~

這次共有五個獎喔,如果有喜歡的就請登記一下~
記得留下你的email,想要的禮物,以及 "分享你最多瘦過幾公斤,用什麼方法瘦的呢?" (後來又復胖的話也不妨說一下理由 :P)

謝謝大家支持囉 ^^ 也請幫我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