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不知為何,一直會給人一種 "熟女專用品" 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都是找熟女來拍廣告,有可能是因為價位比較貴所以年輕女孩負擔比較大,也有可能是她的成分比較營養比較高濃度適合熟女。
不過無論如何,青春不再的事實紮實地打擊著厚片人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早上起床之後,發現臉上被棉被枕頭壓過的痕跡,已經沒辦法瞬間就消失了....
午睡趴在桌上,起床之後手臂上都是被頭壓過的痕跡,也是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消掉.....

這樣就是老了啦  

臉上肌膚的彈力變低之後,就很容易整張臉看起來垮垮的,法令紋明顯,抬頭紋變多,突然老好幾歲。
補充肌膚彈力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靠內在用吃的,另一種就是靠外在用塗的。

既然認清事實,25歲以後女人就走下坡了,那就要好好保養才行了! 只好偷偷邁入SK-II行列....

這個是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IMG_4569.jpg

IMG_4571.jpg
裡面除了有SK-II每次廣告都要提的Pitera可以讓皮膚嫩嫩之外,還有Oli-Vityl這成分,可以讓皮膚的彈力上升!

IMG_4572.jpg
打開之後,發現是乳白色像乳液一樣的產品,沒有加香料所以沒什麼味道。

IMG_4573.jpg
把手指督下去的時候蠻驚訝的,因為我一直對乳液狀的產品沒好感,因為乳液對我來說太油了,很容易擦一擦就狂長痘痘。

但是這罐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像乳液,但是實際摸起來卻很水嫩,感覺比較像水凝露那種質地,滑滑的水水的很好推開!

塗到臉上之後真的沒有乳液那種黏膩的感覺,因為水水的所以也很容易推到全臉很均勻,吸收速度也很快。

廣告上說要塗兩週之後會看到效果,我是還沒塗那麼久,不過至少塗完之後不會狂長痘痘,所以表示他不是那種靠油膩來幫你保溼的產品。
皮膚塗完也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希望兩週後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SK-II最近好像在出新產品的樣子,就是小雪廣告的粉凝霜,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實用的心得呢?

官網有產品介紹可以去看看: http://www.skii.com.tw/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