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買白媽媽,好像很久沒有買東京著衣了 :P  應該差不多要夏季出清了,有空要去瞧瞧

今年夏天白媽媽大概就買到這裏了吧,連飾品都買了實在已經很超過了 XD  鞋子 腰封 懷錶 都買了!
還買了一件娃娃衣,我本來一直覺得娃娃裝絕對不適合厚片人,但是難得遇到一件不錯的! 好像有點知道挑選娃娃衣的技巧囉~

那就來看看吧~


點點蝶結彈性帶皮革高跟鞋

這雙高跟鞋有出三種顏色,我三種都好喜歡啊~~~~~~
特色就是她有彈性的糾糾,可以固定在腳後跟,也可以拉到前面腳背裝可愛,但是只能買一種顏色 T_T

1.JPG
粉紅色就是很可愛,啾啾固定在後面的時候,穿起來就像一般的高跟鞋但是多了揪揪裝飾在後頭。
拉到前面腳背的時候就很公主很可愛,而且那條帶子是有彈性的,不是硬硬的那種會刮角的鞋帶。

2.JPG
黑色也很好看! 那天去通化夜市就有發現幾乎每一間都有賣這款鞋子,但是他們的糾糾沒有點點,所以白媽媽這雙還是比較好看。

3.JPG
白色跟粉色的感覺很類似,會比粉色更百搭。
不過因為我覺得粉色比較特別一點點,所以還是買了粉色囉!

9.JPG
啾啾拉到後面去的時候,穿起來就是圓圓頭的高跟鞋,他的根不會太高所以腳的負擔不會很大。
鞋面的部份並不是亮皮的,但是也不完全是霧面的,而是有點介於中間,有一點點會亮,但是是粉粉的亮,不是亮晶晶像塗了唇蜜一樣的亮皮鞋。

10.JPG
把啾啾拉到前面,恩..... 雖然是蠻可愛的,但是總覺得腳背被揪揪給切斷了,腿好像看起來會比較短一點?
而且我的腳剛好介於35~36之間,穿35太緊,穿36太鬆,真是困擾~~~~
不過後來我選36,因為如果太鬆的話可以加鞋墊,或是利用啾啾拉到前面來幫忙固定,所以也還行啦!


辮子型肩帶花漾感麻質上衣

6.JPG
這是這次唯一買的衣服,而且三個顏色都好好看!!! 怎麼白媽媽專出這種讓我想要整套買齊的產品呢 ~_~
這是娃娃裝,原本我對娃娃裝一直很沒信心,因為怎麼穿都肥,失敗率百分之百。
不過這次這件因為有個小小的機關,所以不會太肥,第一次有喜歡的娃娃裝咧!!!

7.JPG
這是粉色的,因為他胸部下緣有做鬆緊帶,所以會把胸部下緣束起來,這樣肚子就不會像孕婦裝一樣突出來。
背面也一樣,因為有鬆緊帶的關係,所以每一個角度看都不會是孕婦狀。
mayuki0920-img600x600-1240716729788146____2-3.jpg
像這個娃娃裝就是沒有鬆緊帶,所以側面和背面就比較容易膨起來,看起來會變肥。

8.JPG
這是灰色,側面看起來也是有束起來對吧~ 所以各角度都很安全。
搭配短褲,短裙,或是內搭褲都很適合耶! 考慮再三之後就買買看了。

12.JPG
穿起來雖然沒有麻豆那麼瘦,不過至少跟以前穿娃娃裝就像孕婦一樣比起來,這件真的正常多了。
肚子的部份沒有像其他娃娃裝一樣膨起來,但是胸口看起來有點寬廣,我想是因為我的胸和肩膀蠻厚的,不是這件衣服的錯。
另外,這件娃娃裝裡面還要再搭小可愛,所以夏天大太陽的時候會感覺很熱,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蠻愛它的~

所以如果想要穿娃娃裝,其實可以去挑選胸部下緣有做鬆緊帶的,像這個只有一小條的可能還不夠力,有那種做一大片鬆緊帶的會更有效果,甚至會顯瘦喔! 就像內建腰封一樣幫你框起來,可以往這個方向去找衣服。


立體蝶結金邊扣式彈性腰封

4.JPG
又是這種好多顏色都好好看的飾品啊....... 我覺得深褐色和白色最好看,最後是因為衡量白色比較百搭而買了白色。

11.JPG
拿剛剛那件娃娃裝來試試看,位置是對的,但是對這件衣服來說好像粗了點? 側面照看起來就好一些,腰有更細的感覺。
我也有拿來搭洋裝過,因為很多洋裝也是做成高腰或是娃娃裝的樣子,多加一條腰封真的看起來腰瘦很多 (不是夭壽)

這裡有我用寬腰封的穿衣文,可以順便看看: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5352138
每一件衣服都有各自適合的配件,太粗太細都會不好看。
不過用過這麼多腰封之後,覺得腰封怎麼都這麼短? 我都只能拿來綁住胸部下緣,如果要像麻豆一樣繫在腰上甚至骨盆位置根本不可能,會被勒死!


貼鑽花朵古典質感懷錶

5.JPG 577528.2.jpg
這個懷錶也是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我買了白色和粉色,因為拍起來跟圖片差不多就沒有照了,質感還不錯呢!
不過秒針的滴答聲有一點點大,介意的人要考慮一下。

唉唉最近薪水少了好多好多,大概不能再買太多衣服了,穿衣鏡的分享大概會大幅減少吧 T_T~~
請大家不要離我而去啊~~~


也請幫我點點囉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