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底妝的時候,大家都習慣用粉餅還是蜜粉呢?
厚片人我從一開始學化妝,我妹就建議我用歌劇魅影的蜜粉,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用它。

IMG_4727.jpg
雖然我一直沒用過粉餅,不過感覺粉餅就是比較好控制的產品,也比較好均勻的壓在臉上。
蜜粉的話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不均勻,很像塗白粉在臉上。不過也因為這款蜜粉蠻吸油的,對我這油油臉人來說還蠻不賴的!

身為歌劇魅影長期使用者,拿到新的試用品就來用給大家看看。

凝水粉妝慕絲+ 光燦粉妝慕絲

IMG_4728.jpg
其實厚片人我在上妝步驟很簡單,遮瑕+粉底液+蜜粉就完成了,頂多補個腮紅和眼線,所以這中間可以穿插很多步驟都被我跳過了! XD
像是有的人會先用隔離霜,有的人會用BB霜,而這兩條慕斯就是要在上粉底液之前用,或是混在一起用也可以。
標榜有保養成分而且可以讓妝看起來更自然有光澤,如果喜歡裸妝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兩罐慕斯裡面都有維他命B,乳酸,肌酸,尿囊素,果糖,光燦那罐還多了蘆薈,保濕效果更好! (怎麼不是凝水那罐比較保濕啊? XD)

實際使用心得:

首先是光燦粉妝慕絲

IMG_4739.jpg
這罐他給我的顏色是白色的TM1,擠出來感覺很水,不是濃稠狀的乳膏,塗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IMG_4740.jpg
因為我塗東西在臉上都是用手指,從來不用海綿的 (因為不爽海綿吸掉好多),所以塗完之後看看手指,還真的有光燦耶!
食指拿來塗,中指沒有碰到慕斯,比較起來就可以看到食指有亮晶晶的感覺,所以臉塗完也會亮晶晶的。

未命名.JPG
這就是剛塗完的亮晶晶臉!!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亮晶晶臉,因為是剛塗完就照了,所以並不是出油導致臉亮晶晶的。
由於臉已經塗了慕斯,所以之後再上粉底液就很好推開,而且這慕斯很香,是香水的那種香味。
不過我個人對這種亮晶晶的效果不是很習慣,感覺很高調 :P 很像臉上有塗亮粉。

接著是凝水粉妝慕絲

IMG_4741.jpg
這罐他給我的是比較深色的TM2,顏色比較像膚色,所以比較偏向遮瑕的效果,而不像光燦比較像是要幫臉打光。

未命名2.JPG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凝水粉妝慕絲。
因為也是剛塗完就照,所以同樣看起來也還是有點亮亮的,不過他的亮是光澤感,而且感覺對毛孔的修飾有比較好,也不會閃亮得那麼高調,我比較能接受這一個!


不知道大家的化妝習慣是怎樣呢?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塗太多東西在臉上,所以對於可以化妝一小時以上的人都覺得超強的,我都想不到怎麼會有那麼多種東西可以塗在臉上。

不過隨著接觸的產品越來越多,就覺得每一層塗上去的東西都是有他的作用的,不管是讓你的皮膚比較水嫩好上妝,還是保溼不脫妝,還是遮掉毛孔,還是吸油,都有不同的功能。

以前常覺得化妝會傷皮膚,畢竟都是一些化學物質。
不過現在越來越多化妝品標榜內含保養成分,所以塗上去不但不傷而且還可以同時保養,我想這應該會是一種趨勢吧? 以後可能每一種化妝品裡面都要包含保養成分才會比較好賣呢!

http://www.kryolan.com.tw/brandstory.htm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