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氣溫冷得好快喔? 怎麼好像中秋剛過就已經變冷好多,每天都要帶外套不可,不然在公車上會被凍死的感覺 @@
不知道現在才辦夏季出清會不會太晚了,大家都要穿長袖了 ><

這次的衣服有些是都沒穿過的,但是也有下過水的,不過就算下過水也都還很新,都會註明在底下,對衣服尺寸有疑問也都歡迎提問唷!
然後也出清了很多鞋子! 鞋子實在太多了,買來都沒穿,他們都要哭了~~~ 希望可以找到能疼惜他們的主人囉!

當然價位都一定比當初買的時候便宜,但是便宜多少就很難講了,因為我也忘記精確的價錢了 XD


衣服

1. 白媽媽紅格襯衫 (賣出)

14.jpg
全新! 都沒穿過,吊牌當然還在囉! 200元

2. A&D 坑條高領無袖上衣

IMG_1482.jpg
很有彈性的上衣,單穿也可以,或是在裡面再加衣服也可以。這件下水過了,衣況都還是OK的,110元。

3. Non-stop 藏青公主圓領T (賣出)

IMG_2742.jpg
這顏色很顯瘦喔! 上頭的金色部份都是閃亮亮的,袖子也有特殊抓皺~ 吊牌未剪的200元唷~
肩寬33,胸寬40,腰寬38,長度54

4. Cantwo 彩帶領粉紅T

pink.JPG
基本款的T,但是領口有做綁帶設計,穿起來很清爽唷! 全新吊牌未剪,150元。

5. Cantwo 紅白格T

格子.JPG
也是很基本很素雅的款式,簡單穿配牛仔褲就好看! 全新吊牌未剪,150元。
肩寬37,胸寬-腰寬41,長度54

6. Non-stop 無袖針織長上衣

IMG_2743.jpg
夏天穿真的很青春的衣服,而且他家的針織好軟,一點都不會悶熱,穿起來很舒服唷! 衣服也不會太長啦,大概就是到屁股上緣吧~ 全新吊牌未剪,200元。
長度72cm,寬度40cm

7. 東京著衣假兩件上衣

IMG_4752.jpg
這是假兩件,所以裡面那件白內裡是黏在粉紅外衣上的,內裡有粉紅小圓點,外衣有粉紅蕾絲邊邊,很秀氣的衣服。不過這件有下水過,所以130元。
胸圍-腰圍: 寬度都是39cm,長度: 53cm

8. 粗針織長背心

IMG_4751.jpg
這是一件無袖長上衣,粗針織所以看起來會像一件網子,所以不是拿來單穿用的,而是可以加小可愛夏天穿,或是加長袖在裡面冬天穿。下水過了,所以130元。
長度72cm,寬度40cm

9. Lativ 台灣製造月亮棉T (賣出)

3003231_02.jpg
Lativ台灣製造的棉T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跟一般粗魯的T真的不一樣,深藍色又顯瘦,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 全新吊牌未剪,200元。
M號,肩寬34.5,衣長59.5,胸寬40.5cm

10. Lativ 小尖領棉T綠色

V.JPG
一樣是舒適的棉T,草綠色很青春陽光唷! 小尖領視覺效果也會比圓領好。全新吊牌未剪,180元。


褲子

11. 白媽媽短牛仔褲 (賣出)

15.jpg
這件短褲真的很好看! 紅釦子也好看,銀啾啾也很好看,但是因為真的有點短,我實在不習慣穿這麼短的出門啊..... 所以只好割愛售出,全新吊牌未剪,尺寸是XL,250元。

12. Orange Bear 小喇叭牛仔褲

IMG_4749.jpg IMG_4750.jpg
這是XL的,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大了一點,穿起來真的很修飾!!!! 只可惜真的大了一點啊~~~顏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啊 >"< 全新吊牌未剪,320元。
腰寬43cm,臀寬48cm,大腿寬21cm,長度98cm

13. 亮晶晶燈籠褲

IMG_0774.jpg
可愛的燈籠褲,褲管拉起來就可以變成燈籠褲囉! 亮晶晶的,長度大概到膝蓋,全新但是沒有吊牌,無法驗明正身所以賣120。

14. NET 綿羊邊短褲

IMG_2803.jpg
出售的理由一樣是因為褲子短,我不習慣~~~ 因為我大腿好粗 >< 但是那綿羊毛邊真的好可愛唷! 全新吊牌未剪,賣290。
寬度大約43cm,長度28


鞋子 - 因為我腳很小,鞋子們大概都是35號,可以穿的人應該不多吧 >"<

15. Cantwo 磚橘楔型鞋

IMG_2722.jpgIMG_2723.jpg
有點亮皮的綁帶娃娃鞋款,鞋跟是顯瘦的楔型鞋,這雙我也很喜歡,但是買來也都沒穿過 orz 顏色應該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吧! 小牛皮的唷~ 全新賣390。

16. New balance 台灣限量款黃布鞋

IMG_4746.jpg
這雙是只有台灣出的黃布鞋,顏色很跳! 怎麼搭都很好看,只是因為聽到"限量"我就捨不得穿,這樣放著他也是浪費啊~~~~ 名牌又是限量所以比較貴一點,全新賣700。

17. 白媽媽蝴蝶結高跟鞋

1.JPG
前陣子才買的,買了才想到我已經太多粉紅色的鞋子了啊啊啊~~~ 真的是好衝動啊.... orz 這啾啾可以綁在後跟也可以挪到腳背,相當可愛! 全新賣270。

18. 珠光粉紅尖頭鞋

IMG_4747.jpg
這雙的珠光好看,高雅很適合穿去宴會,搭裙子鞋子都不錯,但是因為我的風格不太適合尖頭鞋所以就出售囉! 有穿過落地一次,基本上跟全新的差不多只是鞋底看就知道不是全新,所以賣200。

19. 鏈條尖頭鞋

IMG_4748.jpg
這雙我也很愛! 鏈條和那粉紅翻出來的風格有點點搖滾,搭牛仔褲真的超適合的! 鞋面不只是白色而是有做珠光,且鞋跟很低,穿起來負擔不大。不過也因為我愛她的關係,所以穿了比較多次,鞋尖的地方有弄髒,不介意的人再買唷。賣150。

其他

20. 米妮網帽

  IMG_1030.jpg
這是迪士尼正品的米妮網帽,大方可愛,咖啡色很好配,秋冬戴很剛好。全新吊牌未剪,100元。

21. 雪肌粹美白洗面乳

1190361969.jpg
跟雪肌精同系列的產品,只有日本出品,台灣沒有唷! 因為保溼的已經沒有了,所以是賣左邊美白的雪肌粹,洗起來質地很細緻唷! 200元。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啊啊啊~~~~ 都是全新品,我都沒在用真是很對不起他們,但是一次出清太多好累,所以先賣這21樣囉!
因為不確定大家需要什麼資訊,所以並沒有寫太多詳細尺寸,如果有興趣但是又擔心的人,歡迎留言詢問唷!

交易的方法呢,麻煩請看一下:

要麻煩請先轉帳 (確定要買的人會給帳號),因為有些人會登記很多件,讓後面的人排隊等候,但是最後卻沒有付錢,讓排隊的人等好久,這樣有點對不起後面排隊的人。
轉完之後呢,看是要郵寄還是面交都可以 (面交時間是平日早上捷運市府站,晚上或週末要另外約時間)
選擇郵寄的話,會用郵局的便利袋(55)或是便利箱(70),看數量體積而定,最後價位會跟著轉帳信一起寄出。

對交易的方法有疑問的話也歡迎提出唷!

所以咧~
如果有喜歡的東西,請在底下留言寫下你的email,想要的物品+編號,先登記的人有優先權,所以如果你想一想還是不買的話,請早點提出才能讓給下一位唷 ^^

因為怕大家有很多問題想問,所以請等到10/10光輝的國慶日再開始登記,中間如果有什麼要修改的地方才有空間補充 :P


大概是醬囉~ 也請幫我點點~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